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衝衝衝!Red Bull 台灣第一屆皂飛車大賽~Let’s Go!

亞洲唯一  決戰臺灣  皂飛車決賽賽道搶先體驗!!!

poster

2013 RED BULL SOAPBOX RACE (第一屆Red Bull 皂飛車大賽) 即將進入決賽倒數。台灣可是今年亞洲唯一入選皂飛車大賽的國家(夠驕傲吧!!!),超過50隊來自台灣各縣市的飛天英雄,無不卯足全力、火力全開,只為9月29日齊聚國立臺北藝術大學一決勝負,徹底解FUN 大家對車的想像,皂飛車的創意絕對HOLD住全場目光,驚豔撼動全世界!

LOGO

在正式前往觀看前,大家先來看看各國參賽選手的創意吧!

▼日本皂飛車~國技相撲選手,也和我們一起無動力起飛,衝啦!

JP

 

▼法國皂飛車~~ 顛覆文藝的小氣息,乘風破浪衝下去。

FR

 

▼亞特蘭大皂飛車~~粉紅色小跟鞋等等我,誰知你是衝鋒陷陣的皂飛車。

ATL

 

 

這次台灣的選手又出了哪些設計圖呢?你絕不能錯過阿 >///<

▼台灣皂飛車~~香噴噴的牛肉麵,大家應該都吃過。但,您有看過會跑的牛肉麵嗎?

BN

 

▼台灣皂飛車~~ 紅面關羽,帶你”皂”亮全世界

GG

 

▼台灣皂飛車~~佛光普”皂”,欺師滅祖萬萬不可呀

SA

 

為了見證歷史性的一刻,Red Bull 臺灣更邀請到知名樂團兼具參賽者– 糯米糰樂團蒞臨現場。想要一起解放束縛、發揮狂想的人,9/29務必前往國立台北大學親眼見識阿!

▼糯米糰樂團

SONG

 

▼糯米糰樂團設計皂飛車

SONG-CAR

 

當然,糯米糰樂團更為這次創作了活動主題曲呢!超嗨的拉~

音樂提供:糯米糰

衝下去 你給我衝下去
我的速度 來自地心引力
迎著微風唱著do re mi
我的目標要撞牆壁
媽媽說我好像一個神經病
神經病 撞牆壁 神經病 你給我撞牆壁!

(音樂改編: 明星夢)

[youtube id=”ckqyWKNW8EY” w=”650″ h=”400″]

活動宣傳主題曲下載活動官網查詢皂飛車FB活動頁 (FB搜尋#皂飛車)、FB粉絲頁

Red Bull給你一對翅膀!更多影音圖檔下載: www.redbullcontentpool.com 搜尋Soapbox

 

當天欲前往之民眾,請參考此地圖喔!

traffic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