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結合虛擬與現實!OGC x 利九星 x YUNG FAKER 聯手呈獻千人 NFT 實體派對

OGC DAO 是一個去中心化的自治組織,致力於建立「區塊鏈」與「現實世界」的連結(Dedicated in connecting virtual to real life)。主要於現實世界中之娛樂產業創立完全 DAO 持有之資產與企業,所有娛樂產業相關投資與經營皆保持「去中心化」方式進行。

OGC DAO 的終極目標為建立國際巨型的娛樂企業, DAO 的未來皆由 DAO 成員決定,涉及產業包括夜店、酒吧、音樂節、公關、經紀、影視、現實與虛擬土地、私人俱樂部、遊樂園和 遊艇等等。而 OGC 的第一階段將會成立相似於世界知名 SOHO House 的私人俱樂部,一個 Owned by crypto people run by the DAO 的去中心化 OGClub house。

OGC 的創始人 Bigjack、Fomobigbrother、Michill 和 Baby 看到了目前所有區塊鏈上各式各樣的 Defi、Gamefi、NFT 以及 DAO 都是以「線上」為主,卻沒有一個結合多元現實生活的相關產業,所以他們進而創立 OGC DAO 並致力於打破現況,將線上及線下的產業資源連結。

OGC 日前成功地在國際知名酒吧 Cé La Vi Taipei 舉辦了第一場虛擬與現實結合的千人 NFT 派對,帶領時尚機能食品品牌 INST.HEALTH – 利九星,把風靡區塊鏈的 NFT Bored Ape Yacht Club #2334 做為品牌代言人,也是首次看到 NFT 真正結合實物的品牌,且再邀請台灣熱門 Defi NFT 項目 – Galxy Kats、邀請知名潮流藝術攝影品牌 – YUNG FAKER、區塊界大佬 – Mr. Block 區塊先生及區塊鏈 NFT 掃地基金 – Sweeper Dao 站台。

雖然 OGC DAO 尚未發布準確的公開販售時間,不過已經造成許多幣圈名人的轟動!凡是 OGBricks NFT 的持有者都將會是是 OGC DAO 的成員,未來的任何決議都將會經過 DAO 投票表決,絕對的透明公開化,實體的盈利再分潤給所有 OGC DAO 的成員。對 OGC DAO 感興趣的朋友不妨關注平台的 Twitter 或是 Instagram。


source / OGClub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