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37 歲還硬扛中鋒!詹皇近 6 戰轟出媲美喬丹的數據,湖人卻僅拿 1 勝!美媒:「這是在犯罪」

實在太悲情了!洛杉磯湖人「詹皇」 LeBron James 將滿 37 歲,卻因為球隊面臨傷兵問題,必須扛到中鋒,而近 6 戰他場均數據足以媲美喬丹,但球隊卻只拿到 1 勝,讓人不禁為他掬一把同情淚。

詹皇近 6 戰轟出媲美喬丹的數據

詹皇打出全面數據,空砍37分惜敗曼菲斯灰熊

湖人在昨天擊敗休士頓火箭之後,並沒能開心太久。今日面對曼菲斯灰熊, James 命中生涯單場最多的 8 顆三分球、砍下 37 分 13 籃板 7 助攻 2 抄截 2 阻攻,奪勝企圖心強烈。

然而灰熊在主控 Ja Morant 狂砍 41 分的帶領下,在主場拚命頑抗,加上 James 終場前發生要命失誤,湖人最終還是以 99 : 104 輸球,最近 6 場居然只拿到 1 勝,勝率還是沒有過 5 成。

湖人近期1勝6負

根據 NBA 網路媒體 Stats By Stats 報導,詹皇在過去 6 場比賽中可得到 209 分 63 籃板 39 助攻。上一個連續 6 場比賽累計得到至少 200 分 60 籃板 30 助攻、但球隊拿到不超過 1 勝的球員是 Michael Jordan ,他於 1989 年 4 月 4 日到 14 日之間所創下。

James 成為歷史上連續 6 場得到至少 30 分的最年長球員

James 賽後沮喪的表示,球隊有很多非受迫性失誤,有些是在對手根本沒有壓迫下發生的,他直言必須要減少這些事情的發生。事實上,為了拯救球隊,詹皇目前已經打到了中鋒,而他在兩個賽季之前可是擔任控衛,並拿下了聯盟得分王。可說是為了球隊已經奉獻了一切。

看到這裡,美國自媒體 StatMuse 也為詹皇抱不平道:「然而湖人在這些比賽中 1 勝 5 敗。這是一種犯罪。」另外, James 成為歷史上連續 6 場得到至少 30 分的最年長球員。

James 成為歷史上連續 6 場得到至少 30 分的最年長球員
LeBron James 。(圖/取自Sports Center Twitter)

Source:LeBron Jame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