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下午三點半,歡迎來到杜振熙的秘密基地

_N5P0872

又是下午三點半,你聽了很多關於蛋堡的歌,可能看過一些現場的演出,或許專輯也簽過名,因著他的音樂你崇拜與迷戀,你了解蛋堡。但是他依舊有著許多秘密,於是我這麼推論,你知道的永遠不夠多,不如再來看個小故事吧?

editor_Larheip, photo_Jimmy

 

AURA-01

自從顏社搬至民生社區後,蛋堡偶爾就會出門亂走。一般來說,下午一兩點才是起床時間,接著要出門吃飯。「可是很奇怪,我吃東西的運氣很差,每次要吃東西就哪一家沒開。」

有一次經過新中街,看到這裡開了間披薩店,在這寧靜的社區中有如小驚喜般的出現。吃過之後還蠻喜歡的,後來公司偶爾也會叫這裡的披薩。一邊聊著遇見好時光的經過,一邊指著菜單,「我今天點的是這個,瑪麗娜披薩。還有一個生火腿的很好吃,可是此刻會覺得這個味道太重了。」

AURA

倒也不是特別鍾愛披薩,不過比起湯湯水水的便當,這樣簡單乾淨的美式餐廳更是蛋堡的心頭好。關於用餐習慣,蛋堡大部分時間會自己吃,畢竟人多時可能得遷就大家的想法,「如果要約人吃飯,也會直接問『現在有沒有空,要不要一起吃?』有的話就一起吃,沒有就算了。」加上吃飯速度很慢,最後總是要大夥等他一人。於是,配合的平日午後的步調,蛋堡總寧願選擇自在的、隨性的用餐時光。

採訪進行到一半,有客人走進店裡詢問老闆人潮稀少的時段。「平日下午,也就是現在的時間人最少喔!」是的,你也有機會在這樣清閒時分,在好時光,遇見蛋堡。

_N5P0949

[ Info ] AURA PIZZA 好時光披薩

  • 營業時間:11:00 – 21:00
  •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新中街35-1號
  • 電話:02-27560108

 

LESS-01

接著我們來到美國街的LESS,位於二樓隱密的空間。「一個月純粹逛街大概兩三次,LESS整間店選擇的東西和呈現出來的感覺,是我覺得舒服、喜歡的。這些東西也是我會穿的,而且他們自己做的帽子都很厲害!」

說到帽子不得不問問蛋堡,聽說你有很多帽子?「戴帽子變成一種安全感,剪掉頭髮也是想說,反正一直戴帽子。頭髮留長一定要帶到髮際這邊,可是剪短了亂戴都可以!」這不知道算不算是本末倒置,卻也成了蛋堡獨特的個人風格。

_N5P0986

蛋堡和LESS的淵源不僅是客戶與商家這麼單純,「一開始LESS的店在台中,那時候我大學畢業製作和同學一起做T-shirt,做出來之後就有拿去台中店問他們能不能讓我們放。」從當年認識,直到現在LESS進駐台北,蛋堡依舊常常到此光臨。

喔對了,我想大家應都都很期待LESS和蛋堡前陣子釋出的合作消息!我也是。

LESS

[ Info ] Less Taipei Store

  • 營業時間:14:00 – 22:00
  •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96巷9號2F
  • 電話:02-2311097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