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022 新劇到!盤點 6 部即將在 1 月韓劇開播清單,尤其 Netflix《殭屍校園》引爆期待!

新的一年又到了!有許多戲劇進入尾聲的同時,也代表著新劇即將到來,相信有不少人早已等不及迎接新劇開播,而新年的第一個月究竟有那些戲劇即將開播?又有那些演員宣布回歸螢幕呢?好奇各位趕緊著小編看下去!

《Ghost Doctor》: 01/03

照片來源: Ghost Doctor 官網

新年首部打頭陣開播的韓劇《Ghost Doctor》由《繼承者們》、《致親愛的法官大人》的導演富聖哲與《名不虛傳》的編劇金恩喜合作打造,並找來 Rain、金汎、Uie、孫娜恩等聯合主演,劇情主要講述生活背景、個性、脾氣截然不同的兩位醫生,因一次意外導致彼此的靈魂與身體結合在一起,且死去後成為幽靈醫生,無法離開醫院和患者的奇幻、逗趣的故事,強大的黃金陣容在公開後就引起了許多人的期待外,飾演「天才醫生」車英民(Rain 飾)和「熱情工作的住院醫生」高勝卓(金汎 飾)兩人會激起怎樣的 Bromance 情誼也成為該劇的重要看之外,同時也是 Rain 時隔兩年後首部回歸螢幕的作品,究竟會激起怎樣的「笑」應,屆時還請各位準時收看唷!

《Tracer》: 01/07

圖片來源: @mbcdrama_now

去年在韓劇《Run On 奔向愛情》中演技被獲大眾好評的任時完,終於宣布在今年初回歸了!並搭檔高我星、孫賢周等實力派演員聯合主演新劇《Tracer》,該劇主要以國稅局為背景,更被稱為是國稅局版的《黑道律師文森佐》,而故事主要講述曾是協助大企業管理賄賂細節的業界最強會計師黃東柱(任時完 飾),卻被調到人們認為比法院和檢察廳更可怕的地方-國稅局,並擔任被稱為「垃圾放置場」的稅務五局組長,而擁有強烈推進力且做事不按牌理出牌的他,在面對與強敵對立時也會變得更強,並給隱藏的壞人們痛快一擊,是部相當熱血的復仇劇,同時也是近期大家喜愛的「暗黑英雄」類型的電視劇,而該劇也將接檔《衣袖紅鑲邊》播出,相信也必定會成為大火的一部戲劇。

《內科朴院長》: 01/14

圖片來源: @tving.official

喜愛看爆笑喜劇的這檔絕不要錯過!由李瑞鎮、羅美蘭、車清華主演,並改編自張奉洙的同名網漫《內科朴院長》,故事主要講述夢想成為夢想成為有錢名醫的內科醫生「朴院長」(李瑞鎮 飾),本以為開業就能順利走上花路,殊不知卻在門可羅雀的診所中苦惱醫術和商術,經歷殘酷現實的搞笑故事,而在韓綜《尹食堂》中偶包超重的李瑞鎮竟拋開他「美大」的形象,為戲犧牲扮成地中海禿頭的內科菜鳥醫生外,該劇的宣傳也相當的有特色,不僅將李瑞鎮的光頭閃亮了韓國地鐵站外,更將預告製作成了如台灣的「控八控控」診所廣告,讓人看了捧腹大笑的同時,撥打專線還真有人接聽據說有各種療程可供選擇,隨後還會傳訊息過來提醒您掛號成功,如此用心的宣傳方式,想必戲劇也必定會帶給大家諸多歡樂,屆時還請各位準時收看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0niVE5hcuw

《解讀惡之心的人們》: 01/14

圖片來源: 解讀惡之心的人們官網

金南佶在 2019 年演出《熱血司祭》後人氣翻漲,這兩年沒有新作的他即將在 2022 年大舉回歸,預計將會有多達三部作品公開,而首先播出第一部作品就是《讀懂惡之心的人們》由金南佶、陳善圭、金素真主演,改編自權日勇和高納穆創作的犯罪小說《追逐怪物的人》,劇情主要以首爾警察廳科學搜查科犯罪行為分析組機動搜查隊刑警權一龍為原型,並講述在沒有側寫師、精神病概念的年代,因為極惡的犯人連環出現,使得大韓民國陷入恐懼之中,為了追捕那些惡魔,需要傾聽他們內心聲音的側寫師們的犯罪推理故事,而過往就以製作《神的禮物14天》、《被告人》等以犯罪心理為題材的作品獲得觀眾信任的 SBS 電視台,相信這次同樣也會不負眾望,推出完美的追兇劇,喜愛這類型戲劇的觀眾可千萬記得準時收看唷!

《警校菜鳥》又稱:《你和我的警察課堂》: 01/26

圖片來源: @disneypluskr

新的一年到來除了各大電視台正如火如茶的推出新劇外,網路的串流平台如 NETFLIX、Disney+等同樣也不落人後的推出新劇,而首先由 Disney+ 打頭陣推出的新劇《警校菜鳥》也即將在 1 月底上映,並找來姜丹尼爾、蔡秀彬、李新英、朴柔娜等人主演,故事主要講述警察大學新生們的校園生活,經常闖禍、令人無語的他們,幾乎要把整個學校掀翻,但同時也充滿氣魄、無所畏懼,因此更加閃耀著熱血青春的光彩,是部能帶給人笑容和心動療癒的故事,而這部戲劇也是姜丹尼爾自出道以來首次出演的戲劇,因此有不少粉絲自公開選角後就備感期待外,也讓人好奇他與蔡秀彬兩人之間會擦出麼樣的化學反應,好奇的各位可要記得死守放送唷!

《殭屍校園》又稱:《現在我們學校》 : 01/28

圖片來源: @netflixkr

今年選擇以漫改劇做為開頭的 NETFLIX 即將推出的戲劇《殭屍校園》,改編自作家朱東根的同名人氣網漫,故事主要講述喪屍病毒肆虐的孝山高中裡,無路可逃的人們和想要營救他們的人們經歷了無法預測的極端狀況的故事,並由《貝多芬病毒》、《The King 2 Hearts》的李在奎導演執導,《推奴》、《致親愛的法官大人》千成日作家合作打造,除了從製作團隊開始就已是黃金等級般的陣容外,更找來新生代演員《無人知曉》尹燦榮、《機智醫生生活》趙怡賢、《復仇筆記》朴所羅門、《小婦人》趙怡賢、《遠看是蔚藍的春天》劉仁秀、《魷魚遊戲》李瑜美主演,自公布後就引發眾多網友期待外也掀起了不小的討論度,相信開播後也必定會成為大家茶餘飯後的追劇話題,所以趕緊加入片單可千萬別錯過首播唷!

以上就是小編今天為大家整理出的 1 月韓劇開播清單,大家可千萬記得死首放送,也歡迎來跟小邊討論劇情唷!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