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牛肉麵愛好者們有口福了!竣師傅牛肉麵重新駐足東區街頭,麻辣鴨血、各式小菜都是一絕!

竣師傅牛肉麵

如同拉麵象徵著日本文化,牛肉麵之於台灣人心中也有無可替代的崇高地位。紅燒、清燉、川味等湯頭選擇,一點也不遜於拉麵領域中,琳瑯滿目的各式流派,加上不同牛肉部位帶來的口感變化、種種元素與麵條激盪出的層次感,這就是牛肉麵帶給我們的味覺饗宴。

近日,座落於東區街頭,前陣子吸引大批饕客朝聖的竣師傅牛肉麵,又再度於新店址忠孝 Sogo 後方與大家見面了,逛街逛到一半肚子餓,又想來碗熱呼呼麵食的朋友們,你們有口福了!

前陣子吸引大批饕客朝聖的竣師傅牛肉麵,又再度於新店址忠孝 Sogo 後方與大家見面了

全新出發的竣師傅牛肉麵,店內座位相較舊店址能容納更多客人,餐單從主打的川味、清燉牛肉麵到各式滷菜,以及麻醬麵與新的皮蛋拌麵、好評不斷的蛤蠣雞湯麵全都有,另外新必點的麻辣鴨血也是一絕,微辣又麻的湯頭加上 Q 彈新鮮的鴨血,絕對能俘虜喜愛麻辣的粉絲。而招牌的牛肉麵也提供兩種麵條可選擇,搭配厚實又滷到恰到好處的牛肉,湯、麵、肉全都融為一體,絕對是身為牛肉麵一級戰區的台北市內,不容錯過的牛肉麵店。

牛肉麵

牛肉麵
牛肉麵
牛肉麵
牛肉麵
牛肉麵
牛肉麵
牛肉麵

竣師傅牛肉麵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2巷24號
營業時間:12:00~15:00 17:30~21:0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