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就在 2022 年展開樂活新態度!邵雨薇 代言義大利生活家電 Giaretti珈樂堤,攜手創造更多生活小樂趣

邵雨薇 接下義大利Giaretti珈樂堤的質感家電代言

“斜槓系女神” 邵雨薇 2021 年迎來爆檔行程,但閒不住的她提倡「人生再忙,也要嘗試擁抱忙碌!」下通告後仍頻頻抽空在家大秀好手藝,嘗試手沖咖啡、做料理!義大利生活美型家電 Giaretti珈樂堤 也看中邵雨薇的樂活態度,邀請擔任「#2022Giaretti樂活大使」,邵雨薇 火速點頭答應更笑稱:「Giaretti 根本 2022 年新歡!全新一年決定和 Giaretti 展開全新生活,一起在家黏踢踢,創造更多生活小樂趣!」

▲邵雨薇 接下義大利Giaretti珈樂堤的質感家電代言

女神 邵雨薇 今年演藝事業頻頻繳出好成績,不僅同時尬上多部爆紅新劇,首次推出散文集《致,一直過於努力的妳》就空降各大通路銷售即時榜冠軍,年末更捎來全新代言好消息!一向愛家如癡的 邵雨薇,IG 中不乏家中自拍、逗貓私房照,首次接獲生活家電代言的她,難掩興奮表示:「從簡單的生活中,找到樂趣很輕鬆!以前覺得做家務非常枯燥無聊,但自從疫情後常待在家就開始嘗試享受日常家務事。這次接下義大利 Giaretti珈樂堤 的家電代言,家裡不僅多了多款美型家電,更神助攻繁瑣家務,邊跳舞邊燙衣、沖杯咖啡做點心,忙碌生活都充滿小樂趣!」

▲邵雨薇 新的一年化身小廚娘,享受居家自煮樂趣!

優雅喝上熱咖啡、一口咬下脆可頌,彷彿置身網美咖啡廳的 邵雨薇,轉身一看卻身處家中 ? 邵雨薇 為義式品牌家電連拍四支不同主題的形象廣告,結合各式情境更能展現在家如何透過不同家電變幻出多元樂趣的片段。邵雨薇也分享了在拍攝片場中的居家小趣事:「當天拍攝地在山上,有一場用烘被機躺在床上看雜誌的情境,因為整個狀態太舒適,完全沒意識到導演已經喊卡!」而廣告中更不乏在家野餐、露台微露營等橋段,透露出滿滿的儀式感,邵雨薇被問及在家是否想嘗試時,卻立即回說:「根本我的 STYLE!今年疫情嚴峻時,不能出去戶外就只好在家找樂子。致,想要享受生活的你,不妨試試在日常加入一點儀式感,生活也可充滿小美感!」

義大利生活美型家電 Giaretti珈樂堤 全系列橫跨電子鍋、鬆餅機、蒸氣熨斗、IH爐 等生活美型家電,不僅有著義式簡約設計 DNA,更兼具品質與優異性能。Giaretti珈樂堤 也與樂活大使 邵雨薇 一同呼籲大家學習義大利生活品味,不管再忙再累,也要忙裡偷閒,透過全系列家電為生活增添小樂趣!


source / Giaretti珈樂堤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