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致敬喬丹!? K 湯歸隊前夕比出「神秘手勢」,網熱議紛紛:「復出首戰要砍 51 分!」

金州勇士超級球星 Klay Thompson 即將回歸,而近期他在訓練完之後,突然用雙手比出了一個「神秘手勢」,讓外界摸不清頭緒。有人認為他是在致敬喬丹,有人則幽默地認為這代表他復出首戰要砍 51 分,讓人耐人尋味阿。

Thompson 已經確定歸隊後將以先發球員身分出賽,不過總教練 Steve Kerr 在受訪時明確表示,他每一場比賽只能打大約 15 – 20 分鐘,並且很可能讓他在「背靠背」的比賽中休息,只挑其中一場來打。

Klay Thompson阿基里斯腱撕裂,新賽季報銷。(圖/取自 Golden State Warriors Twitter)

這樣的安排並不讓人意外,畢竟 K 湯已經兩年半多的時間沒有經歷過正常的比賽了,如果因為承受不了激烈的強度而受傷,那對於他和球隊來說都是一大憾事,球迷也肯定不想看到這樣的結果。

而且勇士本季重新整理陣容,培養出許多出色的角色球員,包括 Jordan Poole 和 Gary Payton Jr. 等新進後場,現在都能在重要時刻擔綱大任。再加上鋒線上的 Andrew Wiggins 越來越融入球隊體系,勇士現在不急著要 Thompson 馬上就做出貢獻。

近期 K 湯在訓練時重現百步穿楊的投籃,而且在離場之前也比出了「 5 + 1 」的神祕手勢,讓不少人相當好奇是什麼意思,也紛紛在網路上展開討論。

其實當年喬丹( Michael Jordan )在完成第二次三連霸後,比得就是同樣的手勢,因此不少人也在猜測是不是 K 湯想要再助勇士王朝創造輝煌的意思。

但也有人惡搞的表示,「復出第一場要拿 51 分」、「挑戰最佳第六人」、「 51 勞動節 勞工楷模、「五大訴求 缺一不可」、「應該是要單場15顆三分」、「 5 分線出手犯規進算加罰」。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