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還在煩惱年前要買什麼新衣嗎?不論你是Outdoor咖或日系質感小清新 都應該來逛FUTURE!

潮流當道,各種服飾品牌林立,但是品質卻又很容易參差不齊,要怎麼挑選,才能挑到既百搭又能兼顧品質的好衣服呢?那你就不能不知道FUTURE啦!FUTURE STORE是創立於2016年的台灣品牌,主要是以簡約、時尚、且富有創意性的商品為主,更因為融入了美式時裝的風格理念,讓他的單品不論是男、女穿搭都非常適合!

而每每到了農曆年前,都是大家準備開啟戰鬥力採購新衣還有換季的時候,然而要怎麼精準下手購入理想單品,讓他們不只春遊能穿,一年四季也都能搭配?今天就讓COOL編來教你們吧!

不同風格一起駕馭 誰說日系質感小清新就穿不出COOL STYLE?

台灣環境溼度高,尤其春節這段時間,常常還沒出門就會讓人直打冷顫,這時衣櫃若有一件外型好看又機能十足的外套,絕對會大大增加你出門的意願!因此今天第一套就要來帶各位看看FUTURE的這款「Urban Outdoor日系街頭鋪棉連帽外套」,他是今年相當流行的版型,儘管材質鋪棉卻仍帶有腰線細節,因此就算長度過腰,看起來還是相當修身,米白色更是萬年不敗的色系,就算只是簡單搭配上一條燈芯絨或牛仔褲,就能呈現出一種相當率性的氣質!另外,就是今年相當流行的「寶寶藍」配色,這款日本授權經銷United Athle品牌短TEE,不論是單穿或是搭配其他的單品都相當顯眼,而且不曉得大家是否跟小編一樣,有時候真的太喜歡某一件夏季單品,即便再冷還是想把他穿出門,這時候就可以試試看所謂的「棒球式」穿搭,將保暖的素色長袖搭配在內裏,再加上充滿個性的水洗牛仔貝雷畫家帽,日系小清新也能馬上變身成為COOL GIRL!

街頭潮流個性風 讓你帥氣與魅力兼具

比起過多層次的穿搭,相信很多人有時會比較prefer舒適和質感兼具的美式街頭潮流風,素面的T恤加上版型寬鬆的棉外套,既毫無拘束又充滿性格!而且提到春遊,大部份的人應該也都是跟家人一起開車出去玩,這時候「舒服自在」就很重要,但要下車拍照,總還是得有點造型,因此可以考慮入手我們FUTURE的灰黑色系長袖棉T、居家質感連帽外套還有針織毛帽啦,各位女孩們只要再帶上一點淡妝,你也可以像Julia Wu一樣,帥氣與魅力兼具喔!

三大色系穿出時下最夯的都會戶外風  這些單品你不能沒有!

隨著露營、登山等Outdoor活動越發盛行,戶外都會風可說是在去年掀起一股穿搭風潮,就算在都市內穿得很Outdoor卻也一點都不突兀,反而會顯得你很有個性,而提到都會戶外風,就不能不提到這三大色系—「墨綠、鐵灰和卡其」!就像這一件墨綠色絎縫外套,是今年相當流行的版型,菱格紋縫線搭配上無領設計,溫暖的羽絨材質就像你床上的那條暖被,但卻相當貼合而修身,是名副其是的「暖潮流」;更別說是由之前大嘻哈時代的選手Eyeballray所帶起的飛行帽風潮,不論是男生女生戴,都別有一番風味;最後則是這款HUGE City boy日料16支棉落肩寬鬆長T加上卡其色背心的搭配,若是小編在春遊的路上看到這樣的女孩,肯定回頭100次啦!

介紹了這麼多,小編都心動了,還在煩惱年前要買什麼新衣嗎?快來逛逛FUTURE吧!最後,也要偷偷告訴各位讀者,FUTURE SHOP未來除了會提供更多的優質單品外,也會陸續推出一些超經典、限量的潮玩物唷,敬請期待!

MORE INFO >

FUTURE 未來商店 官網

FUTURE 未來商店 Facebook

FUTURE 未來商店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