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斯拉太香?安柏赫德分手馬斯克多年,仍開當年男友贈禮「Model S」上街!

今年 35 歲的好萊塢女演員安柏赫德與強尼戴普的短命婚姻讓她一戰成名,雖然近年來也靠著《水行俠》中的「梅拉」一角躍成為當紅女星,不過在作品之外安柏赫德充滿爭議的私生活或許更受到網友們關注。除了與強尼戴普那段剪不斷理還亂的糾葛之外,她在 2016 年與特斯拉 CEO 伊隆馬斯克的一段情也廣為人知。

雖然安柏赫德與伊隆馬斯克並未修成正果,不過當時這位全球首富對女友也是出手相當大方,一連送了多台特斯拉電動車作為禮物。最近安柏赫德也在加州街頭被直擊,仍然開著當初前男友所饋贈的特斯拉 Model S 電動車代步。

有趣的是,當時安柏赫德的母親卻對女兒的這位富豪男友不是很中意,認為伊隆馬斯克的控制欲太強,甚至還在特斯拉車上裝了竊聽裝置來監控安柏赫德的日常生活。不過既然安柏赫德至今依然對這台車情有獨鍾,看來馬斯克的人品還是蠻值得信賴啦!

source/dailymai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