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RTISAN & ARTIST相機兩用包輕盈登場

日本時尚工藝品牌 – ARTISAN & ARTIST 用二十五年的執著經驗,在總是厚重的秋冬季節,推出側背相機兩用包 MGN-6100,讓喜愛攝影的你,在外出拍照時,更顯無負擔。

 

ARTISAN & ARTIST 最新推出的 MGN-6100 時尚菱紋相機兩用包觸感上柔軟細緻,即使長久揹戴也不會覺得壓迫,清洗上也相當方便。MGN-6100 相機兩用包比起以往推出的型號,已經時尚休閒感落實在相機包款當中,品牌logo幾何排列圖案在光線下隱約透出,既不喧嘩也不過於呆板;無論推出何種包款,不變的是,維持一貫日系手作品質和永不退流行感的個性。

MGN-6100 包款正面    

 

MGN-6100 在機能上屬於小型相機包種,鎖定一機一鏡的使用族群,包內使用加厚的魔鬼氈防護內襯,可以依使用習性調整間隔,無論是數位單眼(DSLR)、4/3系統(MFT)等相機使用者,都能將心愛的相機放在 MGN-6100 裡,得到最佳保護;包款背面的拉鍊設計,也能放置相機記憶卡、錢包或識別證等隨身物品。

MGN-6100 包款背面 

 

 

當然,若是沒拍照時,MGN-6100 的靈活運用設計,也能成為你最時尚有型的隨身包款,只要將加厚內襯抽出,立刻變身最IN的潮男潮女!紅與黑的色系搭配,不擔心弄髒也易穿搭,在寒冬將至時,增添活潑感!

MGN-6100 包款內部

 

 

 

 

【建議售價】NT$ 4,90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