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Louis Vuitton x Nike Air Force 1 最新販售時間曝光,你錢到底存好沒?

隨著 Virgil Abloh 回到上天的懷抱,任何品牌皆有共識的將其生前得操刀企劃暫緩,先行弔念為佳。 其一最著名的便為 Louis Vuitton 2022 春季男裝亮相與 Nike 的合作 Air Force 1,而日前這項規劃再有變動,初步販售預計為今年 4 月。

隨著 Virgil Abloh 回到上天的懷抱,任何品牌皆有共識的將其生前得操刀企劃暫緩,先行弔念為佳。 其一最著名的便為 LOUIS VUITTON 2022 春季男裝亮相與 Nike 的合作 Air Force 1,而日前這項規劃再有變動,初步販售預計為今年 4 月。

Louis Vuitton x Nike Air Force 1

完整保留雙品牌屬性與個人細節

Nike Air Force 1 淵遠流長的歷史想必不用贅述,這雙作為以美國總統專機 Air Force 1 命名的鞋履早就是球鞋領域中經典中的經典,就連 Louis Vuitton 前男裝創意總監 Virgil Abloh 亦在生前多次強調過這雙的重要性。而設計方面想必大家都很清楚了,Louis Vuitton 標誌性 Monograms 和 Damier 圖樣圍繞鞋款,更從中加入專屬「” “」通用語,適當的完整保留雙品牌屬性與個人細節,多款的材質運用亦各有不同,光閱覽圖集便已然是誠意滿滿。

雖然 Louis Vuitton x Nike Air Force 1 聯名系列尚未有明確發售日期,感興趣的朋友無論如何都要把握機會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