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現場直擊 | EPIC Taipei x 顏社KAO!INC. ‘SLAMKICKS’球鞋特展

喜歡球鞋的你,除了不停的買鞋、穿鞋、換鞋,買鞋、穿鞋、換鞋….之外,是否曾經認真想過關於「球鞋文化」這檔事?好啦,我自己先招認,這麼有深度的東西我是完全沒有考慮過啦!但是在台灣,就是有這麼一群人,正在用自己的方式呈現屬於他們的「球鞋文化」,而且更讚的是,他們還大方、公開、免費的舉辦了一場名為『SLAMKICKS』的展覽,愛鞋的你,快找時間親自來感受一下吧。

 

IMG_6652

命名為『SLAMKICKS』,意指強力灌籃(SLAM DUNK),主辦單位EPIC Taipei 與 顏社 KAO!INC.期望這次透過展覽的形勢,強調球鞋KICKS與籃球間的關係,融合成為強勁的球鞋力。

這座 EPIC Taipei 與顏社KAO!INC.的蛋堡、MISS KO共同設計打造的形象牆,是本次展覽的亮點一!結合了各自擁有豐富故事意義的球鞋收藏,以及鍋碗瓢盆、鍵盤、音響等生活必需品,交互堆疊出忠於自我的球鞋藝術創作。

IMG_6634

IMG_6639

IMG_6643

▲會場販售的SLAM KICKS展限定商品。

此外,這次還邀請了藝術創作者VANZ design inc.與HAZZY BOOM兩位展出各自精彩細膩的作品。VANZ 透過其近似井上雄彥的畫風,描繪出現役NBA球星的瞬間的奔馳、急停、躍起、凝空與雷霆萬鈞。而HAZZY則是透過觀察球鞋的設計,將其解構、重組再造出屬於它的新生命與靈魂,將我們對於球鞋的想像躍然於作品上。

IMG_6635

IMG_6636

IMG_6638

IMG_6647

IMG_6651

IMG_6644

▲阿~中槍!想要~

 

SLAMKICKS展覽資訊:

展覽時間:即日起至2013年9月30日

展覽地點:誠品武昌店3F (臺北市萬華區武昌街77號)

更多相關展覽資訊請鎖定: https://www.facebook.com/epic.taipei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