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攻城獅只會「球給辛巴」?擁有歐尼爾幹嘛還打小球!夢想家主帥:「球隊有他我也這樣打..」

新竹街口攻城獅昨日在主場以 86 : 80 擊敗夢想家,禁區巨獸辛巴繳出 34 分 31 籃板的可怕數據,成為 P.League+ 史上第一位「 30 + 30 」俱樂部的成員。而這樣的表現也讓夢想家主帥朱利爾斯折服,直言若隊內有他這樣的球員,也絕對是把球塞到禁區。

此役兩隊打到延長賽,比數不斷互換領先,陳堅恩在讀秒階段的關鍵三分,幫助球隊反超取得 2 分領先,隨後朱雲豪在籃下抓到進攻籃板,並且完成關鍵「三分打」,讓球隊最終得以帶走勝利。

不過這場比賽最為關鍵的球員還是辛巴,他在延長賽腳受傷的情況下,然而在場上為球隊做出貢獻。此役也依舊帶給夢想家禁區很大的威脅,全場繳出 34 分 31 籃板的數據,同時團隊 82 籃板也是聯盟紀錄。

本賽季開打以來,不少球迷對於攻城獅「球給辛巴」的戰術不以為然,雖然之後主帥林冠綸和總經理高景炎都曾駁斥這種說法,不過這樣子的聲音一直存在。外界印象中,攻城獅的打法好像就是球塞到禁區就對了。

對此夢想家主帥朱利爾斯在此役賽後受訪時直言,「攻城獅的球風就是盡量把球放到球場上空,然後有身高優勢的球員——像辛巴——他就可以拿到進攻籃板。」不過他隨後也強調「如果辛巴在我的球隊上,我也可能會用這樣的方式去打。」

而這樣的說法在網路上也引起了討論,一些人也支持贏球就是王道,「雞湯:開心,老外都懂我」、「球打的難看 但球給辛巴就是會贏球」、「隊上有歐肥,你會只要求投三分?」;也有人調侃說:「朱總不會在暗示球團下季買辛巴吧XD」。

Source:PL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