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開箱|餓虎出柙!搶先細覽 VANS X HUATUNAN 虎年聯乘鞋款,根本細節爆棚藝術品!

華人的農曆新年即將來臨,因應今年生肖年為虎年, Vans 這次重磅攜手中國當代藝術家陳英傑(HUATUNAN)推出虎年限定聯名系列!以陳英傑代表作品《飢餓生存 / Stay Hungry》作為主題,該作品透過水墨、塗鴉等創意技法,建構出老虎精神,展現人類脊骨、自然虎紋及現代街道標誌結合構成的形象,傳達無畏冒險的理念,與 Vans 的 Off The Wall 精神不謀而合,一舉推出 Authentic、Sk8-Hi 和 Old Skool 三雙經典鞋款。這次 #COOL 開箱 便搶在上市,帶大家好好仔細欣賞一番!

特殊鞋盒

開箱必須先來看看鞋盒本身,作為今年重磅虎年聯乘鞋款,鞋盒當然不得馬「虎」,三雙皆採用特殊鞋盒設計,表面直接印上滿版的《飢餓生存 / Stay Hungry》畫作,水墨般的虎頭形象顯現在上方,搭配同樣由陳英傑手繪的「 Vans 2022 」字樣,霸氣外露又顯現出此聯乘的獨特性。

打開鞋盒後也藏有「炫」機,上蓋下方黑底配上紅字「 Stay Hungry 」手繪字樣,除了作為細節點綴之外,同時彷彿告訴眾人,穿上這雙鞋後,將會有著如老虎精神般的堅定及傲骨。種種設定之下,光是鞋盒就令人想收藏!

Authentic

HUATUNAN X Vans Authentic

第一雙來看看 Authentic ,直接將《飢餓生存 / Stay Hungry》畫作貫穿整個鞋面,細緻的印製處理讓畫作的水墨筆觸、紋理非常清晰,整個鞋面宛如藝術品真跡一般,配上黑色內裏及中底,極簡的配色凸顯了畫作自帶的強烈風格,同時兼顧穿搭性。

細節的部分可以看到最上面的鞋帶孔特別改為藍色,為整體偏暗色注入一點跳耀活潑感,且附上特殊聯名手寫 Vans 字樣鞋帶扣;黑色中底旁注入了與鞋盒蓋上同樣的「 Stay Hungry 」凸起字樣,既增添聯乘辨別度之外,也再次強調街頭本格! 鞋底為強調「虎年」主題,使用了半透明水晶大底加上狂野的虎紋圖樣來呼應。

Sk8-Hi

HUATUNAN X Vans SK8-Hi

整體鞋款左右側採鴛鴦不對稱設計,外側為黑色素面加上白色縫線及亮彩水波紋標誌 Logo ,內側就是斗大的《飢餓生存》的畫作,細膩印製的完美還原作品的水墨筆觸,近看有如夢似幻的絕美印花,遠看就是一頭飢餓的猛虎,營造出老虎隱匿暗處的危險氛圍,整體看似低調百搭,卻處處都是驚喜。

本次 Sk8-Hi 絕對是直接下足猛藥,除了維持經典的輪廓之外,最大亮點是在鞋帶系統上玩出不一樣的大膽創意,使用了有如登山靴的鞋帶勾環及鬆緊拉環設計,就連腳跟處也有勾環,因此鞋帶能依自身喜好綁出新意,使穿搭上有更多造型變化,同時更具街頭感。鞋底也同樣使用半透明水晶大底,內層印著「 Stay Hungry 」字樣呼應主題。

Old Skool 

HUATUNAN x Vans Old Skool

經典不敗 Old Skool 則是採用黑麂皮與帆布拼接打造,上頭印有黑色亮光水墨虎紋圖案,不同的黑色營造出暗黑層次感,而鞋帶選用黑橙相間的虎紋迷彩,附有特殊聯名手寫 Vans 字樣鞋帶扣,整體低調卻無處不在釋放狂野氣息,同時呼應了時下最火的「黑橘」配色風潮,絕對是穿搭上的最佳利器!

至於細節依然是爆棚,黑色中底印壓著橘色虎紋,增加更多的野性之外,看不見的鞋墊也沒放過,注入有如煙霧瀰漫的黑橘水墨滿版印花,而半透明的水晶大底內也藏有虎紋和水墨圖案,整體主題和標誌性十足,是雙收藏自穿兩相宜的鞋款!

以上三雙就是本次 VANS X HUATUNAN 虎年聯乘鞋款,可以說打破了以往農曆新年限定就是要「紅色」的既定印象!以街頭 x 藝術為主題,加上百搭內斂卻不失細節的玩味虎年設計,讓你即使過完年節,甚至過完虎年,都依然會拿出來搭配!絕對是值得入手的好鞋!

據悉, VANS X HUATUNAN 虎年聯乘鞋款將 1 月 15 日於全台 VANS 直營門市及 ABC-MART GS 門市限量開賣,想要買雙好鞋過年帥一波的朋友,千萬別錯過了!

【商品資訊】Vans X HUATUNAN Authentic定價3280元、Old Skool 定價3580元、SK8-Hi定價4280元
【發售日期】111年1月15日
【販售店鋪】
VANS直營店
新光A11-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4F
武昌店-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92號      
汀州店-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180號
板橋大遠百-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8F
台中新光-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11F
台中三民店-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76號
台南新光中山-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62號B1
台南新光西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號5F
漢神巨蛋-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8F
高雄五福店-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二路238號
ABC-MART GS
漢中店-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52號5樓
台中大遠百-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251號6樓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