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機加酒全包!基努李維砸重金犒賞員工 連親友都招待獲讚「傳奇」

好萊塢男星基努李維(Keanu Reeves)生性低調,私下不豪奢,作風相當親民,默默行善的作為更是不勝枚舉,被視為好萊塢清流。向來待人慷慨的他,近日被爆砸重金「機加酒全包」,只為讓《駭客任務 4》劇組人員及其家人能飛往舊金山參加首映會。

《駭客任務 4》上月舉行首映會。(圖取自 IG @thematrixmovie

|基努李維「機加酒全包」招待員工及其親友

《駭客任務 4:復活》於上月 18 日在舊金山舉行首映會,據《好萊塢日報》報導,基努李維邀請所有劇組人員帶著自己的親朋好友一起參與活動,他慷慨解囊包下私人飛機、酒店住宿及首映會門票等所有費用,還特別安排早午餐,並為每位賓客準備禮物。

基努李維被爆砸重金招待員工及其親友參加首映會。(圖取自 IG @thematrixmovie

《駭客任務》特技組人員查德史塔赫斯基(Chad Stahelski)對外證實基努李維的暖舉,他透露包含武術教練、柔術教練、妝髮師到特技演員,曾經幫助過他的人都來了,對於基努李維愛屋及烏,連劇組人員的親友都照顧到,查德史塔赫斯基忍不住讚嘆基努李維「根本是個傳奇」。

事實上,基努李維一直以來都待工作夥伴很好,先前就曾送《捍衛任務 4》的特技組人員,每人一支要價新台幣 28 萬元的勞力士黑水鬼手錶,還發給工作團隊每人 100 萬美元的酬勞。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