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被說電視上又醜又胖!熊熊自我安慰:外貌是短暫的

女星「熊熊」卓毓彤長相甜美,擁有 G 奶火辣身材,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心神,去年捲入私密影片外流風波卻能坦然面對,大方不做作的性格圈粉無數。經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的她,近日發文談論自己不上相的痛,還開玩笑放話要退出演藝圈。

熊熊外型亮眼。(圖取自 IG @beargenie

|熊熊不上相

熊熊 13 日在 IG 發文透露元元看到自己的時候,大讚「你今天好漂亮」,隨後突然自爆「以前還不認識你的時候,覺得你長得不怎麼樣,但見到本人之後就改觀」,讓熊熊忍不住調侃元元到底是會不會聊天。

熊熊被元元(右)虧長得不怎麼樣。(圖取自 IG @beargenie

|偶遇民眾被說電視上又醜又胖

元元的直率,讓熊熊想起過去曾在家具店偶遇一名阿伯,對方看到她後驚訝的問「你是熊熊?!」她毫無明星架子的與對方打招呼,還送一個燦爛笑容。沒想到,阿伯的下一句話卻是「喔!妳本人很漂亮捏,阿~電視怎麼又醜又胖…」讓熊熊無奈直呼「我就問我螢幕上是多醜」,解釋這是氣球過敏人的痛,還開玩笑說要退出演藝圈賣餅乾。

熊熊自認不上相。(圖取自 IG @beargenie

最後,熊熊自我安慰「沒事!外貌是短暫的,美麗的心才是永恆~」粉絲見狀也在底下留言大讚「你本人真的又瘦又美膚質超好」、「熊熊一直都很美」、「越認識熊熊,就會發現很多優點」,還有人笑虧「妳是不是沒有包紅包給燈光師跟攝影師」。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