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反抗、古怪、多變,LEVI’S® RED™從來都不想循規蹈矩,⼀切我「穿」的算

1999年LEVI’S® RED™扭轉了世人對丹寧的想像,灌注其中的創新思維與工藝技法,掀起了革命性的丹寧時代,這場革命自1999年延續至2007年,而後RED™系列停產,偶爾以復刻之姿重現街頭。

距離上回出現已是2014年,時隔多年,2022年LEVI’S® RED™再次出現在這寬鬆世代裡,要說時機恰恰好不為過,試想二十多年前,走很前面的LEVI’S® RED™那寬鬆剪裁、大膽細節、圖標詮釋等設計,放在2022年的現在,剛好。

此回,企劃以 LEVI’S® RED™全新 #歪點正好 系列融合COOL的街頭本性,試圖拆解並詮釋RED的本色,以反抗(Rebel)、古怪(Eccentric)、多樣(Diversity)三個字⺟延伸之意涵,為現世代不侷限的衣著態度,傳遞LEVI’S®RED多年來始終如一的叛逆精神。

反抗(Rebel),丹寧本意,跳脫框架限制的層次堆疊。

開始至今LEVI’S® RED™承襲LEVI’S®本能,打造出過去與現在的共存模式,持續向下一個世代挑戰。秉持丹寧藍領的反抗精神,堆積起藍領情緒,在藍與藍之間變奏出世代反叛。

把藍色全部用上!利用丹寧本質與藍染工藝表現出「藍」色系堆疊技巧,寬版上身與下身,從容地將細節一一呈現。將花樣領帶放置其中,形成內裡與外著間的層次結構,棉料漁夫帽點綴了丹寧西裝外套的休閒感,嘗試從經典中萃取與當代流行共融的元素,催生現世代的反叛之姿。

A2691-0000 丹寧西裝外套 NT$4,390

不規則縫線設計和寬版剪裁賦予現世代丹寧的時裝輪廓,看到雙口袋側邊紅旗、復古工字扣、袖扣等設計,實為匠心獨具。

A2696-0001 寬版打摺錐形褲 NT$4,590

採用金屬拉鍊門襟、前口袋以金屬鉚釘和縫線加固、後腰為紅色皮標、雙弧線設計、前口袋紅標旗,強化個人特色。

細節你要知:

將褲款後側口袋中線轉換為「歪」了一邊的縫線設計,賦予丹寧褲全新型態,不完美的完美蛻變。

古怪(Eccentric),突破限制,不比常人模式的混搭模式。

創新必須來自真實的東西;古怪必須奠基扎實的品味,不規則的印記、不完美的秩序勾勒出個人意志,深植於LEVI’S® RED™的本性,藉由不既定的穿搭手法,見怪不怪,是我說的算。

紮進去就對了!怎麼說就是要跟別人不一樣,如同LEVI’S® RED™與眾不同的初衷,搭配上可強調自我特色的展現,開始從色調做初步搭配,進而在穿搭手法上運用別於以往的方式來塑造出個人形象。從基礎來練習,構築出不在乎他人眼光的自我,是屬於你的LEVI’S® RED™。

A2699-0001 奶茶色打結口袋外套 NT$4,590

奶茶色系營造出丹寧質樸與工裝洗鍊,著重在翻領剪裁、胸前皺摺、不規則縫線、胸前側邊紅旗、皮革釦具等地方。

A2693-0001 512™修身錐形褲 NT$4,590

採低腰剪裁、收窄腿部的設計,可凸顯腿部線條,運用上寬下窄的A倒穿法,表現屬於自我的生活態度。

細節你要知:

外套所使用的皮革口袋的設計,是復刻二戰時期因物資匱乏而採用皮革代替鉚釘的作法,別具歷史韻味。

多變(Diversity),丹寧示範,怎麼穿都行的混合方程式。

丹寧百搭狀態的變調,源自你我豐沛的想像力。面料與創意本身同樣重要,外與內之間,LEVI’S® RED™專心在一分一毫的講究,一衣多穿的性能,令穿著者搭配有無限的可能。

一件衣服兩面穿!當一件衣服能夠作為兩種造型甚至百搭的時候,那是場精采的換衣戲碼。低調暗黑、醒目搶眼,雙面穿的鋪棉夾克能給予穿著者不同的新鮮感,在LEVI’S® RED™的前衛思潮裡,沒有什麼是既定邏輯不能更動,也沒有必須怎樣穿的古板,一切全是LEVI’S® RED™帶來的多變。

A2697-0000 雙面穿鋪棉外套 NT$4,390

紅格紋車縫、電繡Logo、羅紋束口等技術工法,體現出LEVI’S® RED™著重的單品本身性能的展現。

A2687-0002 502™舒適錐形褲 NT$4,590

由標準直筒褲改良,多出活動空間的大腿部位,讓穿著體驗更加舒服,是為了喜好錐形牛仔褲的人們所設計。

細節你要知:

延續永續精神,LEVI’S®採用永續面料,並以天然植物藍染減少製程中用水與化學劑,令色調更加輕盈。

LEVI’S® RED™的出現,無疑重新解構5-Pocket成為當代丹寧的輪廓雛形,講到LEVI’S® RED™我們始終不會忘記設計師Rikke Korff,賦予了丹寧前衛面容的她,讓人們在二十多年後穿上LEVI’S® RED™仍是前衛代表。

喜歡LEVI’S® RED™的沒有規則,喜歡LEVI’S® RED™的沒有限制,喜歡LEVI’S® RED™的沒有包袱,#歪點正好 的LEVI’S® RED™帶給世代顛覆性的每一刻。

Producer : Lig
Photographer: Robin
Style: Andy Chang
Make Up: Hu Ning
Hair: Freddy
Assistant: Fan
Model: 黃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