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好騙?不只販毒還詐賭…Toyz 直播哭認「我是垃圾」:最對不起丁特

前職業電競選手「Toyz」(劉偉建)去年 9 月底因涉嫌販賣大麻被羈押在台中看守所滿 2 個月,又被送往台中戒治所觀察勒戒,直到本月 3 日下午獲釋。然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獲釋沒平靜多久的 Toyz 又被員工周周拍片爆料詐賭,受害者包含前隊友「丁特 Dinter」,引發熱議。

Toyz 登金旋風實況親自還原事發經過。(圖擷自 YouTube)

|Toyz 首度露面親自還原事發經過

Toyz 16 日登上 YouTuber「金旋風」的實況直播談論爭議事件,這也是他出獄後首度在鏡頭前露面發言。 Toyz 坦承詐賭並還原事發經過,他表示和周周首次用魔術牌嚐到甜頭後,就在淘寶買下多副「透視牌」,之後找來丁特和金旋風開玩, Toyz 就用這副牌出老千,得手的錢與周周兩人平分。直到第三次終於被抓包,遭受害者求償 600 萬元當封口費。 Toyz 對自己犯下的惡行公開道歉,「我覺得自己是個垃圾,對不起身邊的朋友,特別是丁特」。

丁特成詐賭受害者。(圖取自 Dinter 臉書)

|Toyz 詐賭丁特畫面曝光

由於當初雙方和解時有簽保密協議,因此直到周周日前在 Toyz 的 YouTube 頻道公開丁特被詐賭的畫面,詐賭惡行才曝光。周周表示當時 Toyz 準備一副老千撲克牌找朋友、粉絲一起玩,丁特被詐賭的當下, Toyz 還開心調侃「神射手特哥,臉色特變」,而 Toyz 的女友奈奈也參與其中。周周還公開當時的群組對話紀錄, Toyz 說「都出老千了,不贏去吃屎吧」、「我以往過年都贏 20 萬以上,今年好衰都要靠出老千」。

丁特被詐賭。(圖擷自 YouTube)

丁特 15 日直播到一半得知消息後,氣炸拍桌怒吼「畜生!真他 X 一群畜生」,痛斥 Toyz 、奈奈和周周三人根本是詐騙集團。丁特表示自己當下就發現被設局,但 Toyz 騙他是在拍攝「整人計畫」,沒想到卻是假拍片真詐賭,讓他心灰意冷。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