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為你的穿搭增添潮流喜氣!盤點 5 個返鄉過年必備的「紅色」時髦單品!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想必讀者們都已經開始規劃該如何度過,不論是和家人親戚一同小賭怡情,還是和朋友一起出外旅行,編輯都在此先預祝各位新年快樂,當然啦,俗話說「過年穿新衣」,身為隨時隨地都要保持態度的潮人,過年更是不能放過耍帥的機會,因此編輯想推薦 5 個帶有濃厚過年氛圍的「紅色」單品給你們,不僅能為你的穿搭增添質感細節,更能賦予你滿滿的潮流喜氣!

Air Jordan 1 Zoom CMFT「Chicago/Black Toe」

photo via nike

以「Comfort」舒適度為產品主軸的 Air Jordan 1 Zoom CMFT,近日釋出了最新配色「Chicago/Black Toe」,以白色皮革製作鞋面,搭配黑色鞋頭以及挖空 swoosh 細節,中底則進行了復古泛黃處理,值得一提的是,楦頭、鞋帶孔和鞋側特別選用了紅色漆皮來表現,不僅整體更為亮眼,亦與其他部分產生了材質層次上的差異,提升該鞋款的豐富度,這樣一雙乘載了經典與創新的鞋款無疑是最適合在過年期間穿出來「炫」的戰鞋。

photo via nike

Prada Cleo

photo via prada

自從於 Prada 2021 春夏系列登場後, Prada Cleo 就快速躍升至具高討論度的女用精品包款。以 Spazzolato 拋光小牛皮製造的 Cleo 包款有著得以迅速吸引目光的特質,然而這樣的注目度並非譁眾取寵,其優雅的圓弧狀輪廓源自於義大利始終令人敬佩的工藝,不僅外型極簡低調,其線條更與人體手臂相當契合,最後再點綴品牌標誌性的三角金屬珐瑯 logo,此包款在 2022 無疑會繼續留在鎂光燈下。

photo via prada

相比於常見的經典黑色,編輯蠻推薦精緻亮眼且帶有過年喜氣的「Scarlett」配色,男性讀者們如果還在猶豫過年或下個月的情人節要送女友什麼禮物,這款 Prada Cleo 推薦給你。

Second/Layer Servizi Cardigan Fuchsia

photo via ne.sense

誰說過年一定要穿大紅色?以加州精緻休閒風格著稱的 Second/Layer,近日推出了「Fuchsia」紫紅色的 cardigan,相比於大鳴大放的鮮紅,紫紅色顯得更為深沉、細緻,被應用在這款開襟衫上更是相當契合,落肩、垂墜的服裝輪廓,使得這件開襟衫顯得更為休閒甚至懶散,無論是單穿搭配頸部飾品,還是簡單搭配一件白色素 T 都特別適合,有興趣的讀者不妨可以選用一條同品牌的寬鬆西裝褲來搭配,兩者的組合將會讓你毫不費力地展現非凡魅力。

photo via ne.sense

Clot x G-Shock DW-5600BBN

於去年底推出的 Clot x G-Shock 最新聯名錶,以後者旗下最經典的錶款之一 DW5600 為設計藍本,加入 Clot 標誌性的紅色元素作為錶殼主體配色,錶面上有著清晰的 Clot logo、「凝結集團」字樣以及帶有濃厚中國風的窗花邊框,錶款背面也刻有 Clot logo,使用背光功能亦能看到相同的圖騰,整隻錶款細節滿滿。值得一提的是,該錶款額外配送了八條錶帶,共九條錶帶的配置象徵著「九」在中華文化裡「最多」和「無數」的含義,不僅呼應聯名主題「Infinity」,亦讓著用者在配戴上有更多的變化。

相信不用編輯多說,集結了太極、絲綢、正紅色以及各式中華元素的這款聯名錶,絕對是最適合在今年過年配戴的錶款選擇。

Loewe Anagram-patch Scarf

photo via lyst

來自西班牙老牌時裝屋 Loewe 的這款圍巾簡單明瞭,選用最亮眼吸睛的正紅色作為整體配色,並採用羊毛混馬海毛的材質,舒適且帶有份量感,無論是圍裹脖子增添頸部細節,還是作為披肩增添上身層次,這條圍巾都能讓你得心應手,當然啦,品牌經典的 Anagram patch 是少不了的,證明其身份的同時也提供一個小亮點,喜歡的讀者不妨多加考慮,為即將到來的過年做足保暖及增添喜氣的準備。

photo via net-a-porter

推薦文章:精選 5 款 2022 必備的 Prada 質感「皮夾」,推薦給連付錢都要保持時髦的你!

推薦文章:2022 必備的男性「精品隨身小包」 5 選 !范少勳、林柏宏、曾敬樺、周予天…等男星愛用款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