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卡挖幫嘎!!威少起飛史詩級隔扣 Gobert ,詹皇也振奮:「這是激勵人心的偉大時刻!」

龜龜要大復活了嗎!?賽季至今陷入低潮、遭到外界質疑的「威少」 Russell Westbrook ,今天在對戰猶他爵士的比賽中,對明星中鋒 Rudy Gobert 上演了一次史詩級的隔扣,讓全場陷入沸騰。

此役湖人在末節完成逆轉,威少的表現也有所升溫,特別是在第 2 節趁著擋拆製造出來的襲框機會,直接殺到籃下,並且不顧前來協防的 Gobert ,直接把球狠狠地塞進籃框。

賽後 James 表示,威少完成了一次爆炸性的演出,「讓我想起他在巫師時期對 Bismack Biyombo 完成的隔扣。他當時從左路突破過了兩人,剛好能夠攻擊籃框,他不是為了上籃或拋投,就只是想要隔扣防守人。」

華盛頓巫師球星「威少」 Russell Westbrook。(圖/取自推特)

詹皇還說,「那是激勵人心的偉大時刻,我看了一遍又一遍,那絕對是現象級的隔扣。」不過對此,也有球員不那麼認同,像是被扣的 Gobert 賽後就直言對方已經進攻犯規了。

「這是一個不錯的扣籃,我感覺我跳不起來,因為他的手臂壓在我肩膀上但他們沒有吹犯規,我不認為他對我說了什麼,他是一個喜歡自言自語的傢伙。」 Gobert 這麼說道。

而針對這一精彩的回合,球迷們也紛紛在網路上表示意見,「McGee: 我都直接說Fuck you」、「龜:卡挖幫嘎!!」、「狗貝有風度 龜一球跩這樣」、「狗貝很有氣度啊 被灌就認了」。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