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曾放話生 5 胎組樂團!周杰倫網美趴迎 43 歲 生日喜上加喜再當爸

「周董」周杰倫出道 20 年人氣依舊無敵,穩坐華語樂壇天王,與愛妻昆凌育有一對子女,一家四口幸福和樂,家庭事業兩得意。 18 日,周杰倫迎來 43 歲生日,他和親友到山上開網美風生日趴,看了令人稱羨。

周杰倫喜迎 43 歲生日。(圖取自 IG @hannah_quinlivan

|周董開網美生日趴喜迎 43 歲

周杰倫在 IG 分享生日當天的影片。近來迷上露營的他,特地跑到山上露營辦生日派對,只見生日趴現場花團錦簇,中間的投影幕正播著周杰倫的〈Mojito〉MV,還有螢光粉紅霓虹燈裝飾,由周杰倫、昆凌、女兒 Hathway 、兒子 Romeo 四人的英文名字首字母組成,頗有網美風。最後鏡頭轉向親友團,眾人齊聚一堂為周董慶生,愛妻昆凌手捧「PhantaBear」造型蛋糕,看起來相當浪漫。

周杰倫辦網美生日趴。(圖擷自 IG @jaychou

事後,昆凌也在 IG 曬出與周董的合照,寫下「Happy birthday,我的依靠」,照片中,只見昆凌身穿米白羊羔毛外套,閉上雙眼享受的躺靠在穿著毛呢大衣的周杰倫肩上,夫妻雙雙露出淺淺微笑,看起來幸福又甜蜜,閃瞎網友。

周杰倫的「PhantaBear」造型生日蛋糕。(圖擷自 IG @hannah_quinlivan

|周董親曝喜訊升格 3 寶爸

如今周杰倫再爆喜訊,稍早,周杰倫親自發文證實愛妻懷孕了,「原本想說出來了再公布,看了是防守不住,這是美好的禮物,有押『孕』喔!」昆凌也在 IG 曬出「一家五口」合照,宣告 3 寶的到來。

昆凌 懷上第三胎。(圖取自 IG @hannah_quinliv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