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喝人蔘翻轉五倍人生!饒舌歌手熊仔 Yappy POPO J 三方聯手合作歌曲《讓身體跟得上你的野心》 喝下「5X」保持專注力才能堅持野心!

近幾年台灣嘻哈熱潮越來越火燙,眾多饒舌歌手紛紛展露頭腳,要從默默無名的地下歌手堅持到被眾人認識,肯定需要不少的抱負與野心!桂格5X人蔘濃縮精華飲看見了新世代對於追求夢想的熱情,邀請三位知名饒舌歌手:熊仔、POPO J、Yappy共同創作歌曲《讓身體跟得上你的野心》,並分享實踐野心的過程及一路上的挑戰,目的是告訴新世代追夢者們擁有強大的野心固然重要,但身體狀態也要照顧,持續好精神及專注力才能創造高表現,就讓編輯帶讀者來了解這三位饒舌歌手在音樂路上的野心吧!

首先登場的是熊仔,熊仔於國中二年級時從改歌詞開始進行創作,而一路走到今日「韻腳無限總裁」的位置,作為一位相對大眾的饒舌歌手,熊仔表示他在嘻哈領域的野心是「成為地下音樂與主流音樂之間的橋樑」,也很樂意藉由此次桂格的合作,讓跨世代的族群都能感受嘻哈音樂的魅力!作為歌手難免會有忙碌的宣傳期,熊仔回憶自己有次在美國表演,超過30小時沒有睡覺卻還要登台,非常考驗體力,那時熊仔就理解到身體素質的重要性。因此此次桂格5X人蔘濃縮精華飲的合作熊仔非常有感!5倍人蔘濃縮能夠提振精神並持續專注力,適合需要長時間專心工作的人飲用!

眾所皆知饒舌歌手POPO J的正職是一名警察,由於現實的經濟考量,他選擇一個有穩定收入的職業,再利用下班時間追求夢想,進行饒舌創作。要兼顧警察跟饒舌歌手兩個職業,POPO J必須在有限的時間內完成更多事,因此專注力對他來說極其重要,聊起音樂生涯的野心,POPO J心中也有每個音樂人都有的願望:大型演唱會、得音樂獎項等,作品也都正在慢慢培養中。他呼籲斜槓世代的大家,一次做很多事情會累是正常的,除了記得要適當休息,還要適時補充能量,才能保持續航力!

最後一個登場的是獲得《大嘻哈時代》節目季軍且年僅21歲的Yappy,來自苗栗的他,特色是經常用客語創作饒舌歌曲,他的野心無非就是用音樂發揚在地的客家精神,讓聽歌的人能更認識這個文化。年紀輕輕的Yappy對於歌詞也是頗有著墨,在《讓身體跟得上你的野心》歌曲中,他寫到「喝下五倍忘情水,人生從此沒苦味」,意思其實是指自己想專注做某件事時,很可能被外在環境或自身情緒影響,而無法好好投入當下,因此才用五倍忘情水去形容可以提升專注力的5X人蔘濃縮精華飲!看來專注力對創作歌手來說,真的非常重要呢!

看完每位歌手的野心,是否感受到「專注力」與「好精神」的重要性了!追求目標固然重要,但別虧待一生只有一副的身體了,快喝桂格5X人蔘濃縮精華飲「讓身體跟得上你的野心」!同時還有專為女性設計的5X 蜜人蔘,可以打造紅潤好氣色,還有5X蟲草人蔘,幫助增強體力,快依照不同需求購買!

了解更多 ➡️ 桂格5X人蔘官方網站

立即購買 ➡️ Momo 品牌旗艦館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