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史上最強阿肥!Jokic 砍 49 分大三元、延長賽送出準絕殺助攻,鄉民朝聖:「那球真的美如畫!」

真的就是超級大號的魔術強森吧!丹佛金塊明星中鋒 Nikola Jokic 傳球視野和技術都是聯盟頂級,已經不是新聞了。但今天他在延長賽送出準絕殺助攻,一箭穿心的傳球,連對手都拜服。他本人則是在受訪時很狂的說:「只是一次普通的傳球啊!」

此役兩隊打到了延長賽,局勢一度對金塊不利,但 Jokic 此時站了出來,關鍵時刻連續拿下 7 分,並且在雙方平手時,助攻給 Aaron Gordon 讓他在最後 1.7 秒時投進殺死比賽的三分球。

Nov 20, 2019; Denver, CO, USA; Denver Nuggets center Nikola Jokic (15) motions in the third quarter against the Houston Rockets at the Pepsi Center. Mandatory Credit: Isaiah J. Downing-USA TODAY Sports ORG XMIT: USATSI-406928 ORIG FILE ID: 20200308_ter_bd3_242.jpg

負責防守他的快艇中鋒 Ivica Zubac 做了一切試圖阻止 Jokic ,但最終都是徒勞無功,賽後前者也很有風度的給出稱讚,「那球不能傳得更完美了。我想世界上沒有太多球員能送出那次傳球,這就是為什麼他是 MVP 吧」

除了這一次傳球之外, Jokic 全場拿了讓人難以置信的 49 分 14 籃板 10 助攻,一次「超級大三元」的演出,如此困難的表現,他卻看起來完成的如此輕鬆。

因此金塊主帥 Michael Malone 賽後也不忘幫子弟兵「拉票」,認為他毫無疑問該衛冕 MVP ,「如他不是  MVP 誰才是呢?很多人不理解他每場比賽被對方如何針對,他整場比賽都會被包夾、甚至是三夾,結果比賽結果他拿了 49 分。」

不過做為當事人, Jokic 倒是十分淡定,他表示自己經常會傳出這種球啊,並不認為這有什麼大不了的。而球迷則是陷入瘋狂,紛紛在網路上討論道:「Jokic:跟平常一樣,你們在那邊大驚小怪」、「那球美如畫」、「阿肥:比戒可樂簡單」、「消耗能源 一罐可樂」。

金塊球星Nikola Jokic。(圖/取自推特)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