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虎年氣勢不能輸 你想要的潮流單品這裡都有!華泰名品城新春最強必敗單品Top 5!

虎年氣勢不能輸,你想要的潮流單品「這裡」都有!

新年將至,開局不管怎樣都一定要給他順一下的,人家都說,改頭換面就可以換換運氣,那麼新的一年,要怎麼樣才能跟老虎一樣有氣勢呢?就跟著COOL編還有長相酷似韓星,又是模特兼籃球好手的增增,一起來華泰名品城買回你新春的最潮穿搭吧!

話說華泰名品城,舉凡從質感小清新到國際大品牌都有,拍攝當天,COOL編一個不小心也是逛得不亦樂乎,差點忘記時間!所以不論你今天是想入手犒賞自己,還是買回家送給親友們當新春好禮,通通不用再煩惱該怎麼下手,我們都幫你整理好了啦!來!繼續看下去吧!

新春最強必敗單品Top 5!從質感皮夾到超人氣老爹鞋,這些你入手了嗎?

好的,那麼今年新春必敗的單品Top 5 到底有哪些呢?就讓我們先從來自英國東倫敦、以騎士皮衣及各種質感單品為名的時尚品牌All Saints開始說起吧!

增增說,因為他穿衣風格跟身高的關係,All Saints一直以來也都是他非常關注的品牌,走進店裡後,不難發現今年眾單品依舊是以大地色系為主,因此增增最後挑選了一個符合他身高,卡其色的中長版羊毛外套,他說:「我認爲每個男性都該入手一件長版大衣,因為他不但能修飾身形,在各種場合也都能穿,看起來相當得體,還能藉由不同的版型去襯托出個人氣質!」小編實在是非常認同這番話,因為本來當天見面時,運動氣息還相當濃厚的增增,在換上一整身All Saints後,彷彿變了一個人呢!

逛完了All Saints後,我們下一站來到了Hour Passion,裡面有各種市面上非常經典的品牌及錶款,而為什麼COOL編第二個單品會想推薦給大家手錶呢?因為不論是身邊的男性朋友或是當天跟增增都有聊到,對於許多男性來說,擁有一隻符合個人風格又能彰顯魅力的手錶,是每個男人的Check List之一!而就跟皮夾一樣,因為手錶是相當耐用且單價較高的配件,在新春開局之際入手絕對是一個最好的選擇,就當作是給自己的一個犒賞跟鼓勵,而增增挑選到的是LONGINES的黑色皮腕錶,精緻的錶面和那貼合不咬手的皮革錶帶,我看增增的眼神真的是馬上就要把卡拿出來刷了!

來啦,既然都已經提到皮夾了,第三站怎麼能不來在時尚圈擁有大批鐵粉的MONTBLANC萬寶龍呢?從最經典的鋼筆書寫工具到精緻高級的皮錶配件,選擇也是相當多元呢!而這個錢包也是在一入店後就馬上吸引到我們增增的目光,因為他不像過去我們對萬寶龍的印象,款式都是比較低調簡約,這次也出現了像噴漆藝術般的新設計,詢問之下原來是MONTBLANC匠心書法美學系列的皮夾,在台灣也是相當受歡迎,因為即便是外型前衛,卻又不失他原有的優越時尚感,超級適合我們的讀者啦!這個拿去送禮對方一定也會超級開心的!

逛了這麼多店,是時候讓我們增增出去走走透透氣了啦!走去換裝的路上,依舊還是相當讚嘆他全套的All Saints穿搭,配上二期那充滿著美式復古風格的裝置藝術,真的好好看啊!

好啦,走完英倫質感紳士風,還是先讓增增變回他最自在的陽光運動型男風吧!看單品前,我們先來看看這次華泰一期的春節裝置藝術,超級可愛的舞龍舞獅就這樣坐在他們最著名的敞篷跑車上卻一點也不違和,是不是很值得拍照留念啊!

增增第二套穿的,也是許多年輕人都相當喜愛的品牌—Champion,他的重磅刷毛帽T,亦是品牌前幾名的人氣單品,因為像台灣的氣候,有時溼冷有時又突然出太陽,真的是非常需要入手件百搭又穿脫容易的帽T呀!

而增增腳上穿的這雙Nike M2K Tekno老爹鞋,據說也是今年相當流行的話題單品,紅藍白的經典配色,讓他從遠處看就相當亮眼;而他在華泰名品城的售價也是相當sweet,除了已經比市售便宜外,配合活動還會再享七折喔!

治完裝後,是該來看看最帥的虎年裝置藝術了吧?

而華泰名品城除了有各種國際品牌,最為著名的還有其各個節慶的特殊裝置藝術,而這次,一期、二期、三期也都分別加入了濃厚的春節元素,像是舞龍舞獅、燈籠、手寫春聯等等,非常的用心,在晚上看更別有一番風味呢!你各位讀者,快趁著農曆年前有空的時候,來華泰名品城入手那些你觀望已久的潮流單品吧!

*本次拍攝團隊皆有嚴格遵守防疫規定,於拍攝期間全程全體配戴口罩*

華泰名品城Info_

官方網站Facebook官方粉絲團Instagram官方粉絲團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春德路189號

電話:03-273-8666

營業時間:11:00-21:00

More Info_

Editor_Winnie ( @ __winnii )

Photographer_ Davis C. Photography (@davis128)

Model_林宜增 增增(@roger8charlie)

Makeup & Hairstyles_Patient (@pei_make_up)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