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活動結束 | COOL 194 十月號獨家附錄:UNDER PEACE X 加菲貓抽繩束口背包+聯名貼紙

將將將將~入秋的十月號,這幾天的涼爽正式宣告秋天真的來臨囉!這種季節不外乎就是早上更不想起床、上課更想睡覺,適合整天懶洋洋的躺在家裡當沙發馬鈴薯XDD  但是小編相信各位是用功的好學生(?!) ,一定都是會去抓螢火蟲 讓女朋友開心 挑燈夜讀、把牆壁鑿破好 偷看隔壁洗澡 讀書的乖小孩。

所以這回為大家帶來UNDER PEACE X 加菲貓的懶洋洋聯名,讓加菲貓帶著你來一起放鬆,找回莘莘學子應該有的愜意氣息與自在氛圍!

top

 

這次小編帶著聯名抽繩背包前往台大校園,為大家找尋學生的那份自在 (其實是在找自己的青春回憶XD),咳…總之,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小編的學生重溫舊夢之旅吧!

─ 十月強檔,千呼萬喚 ─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加菲貓』

2013/10/01 讓我們再一次綻放青春

▼學生最重要的,莫過於乖乖準時上課了!今天就請室友先幫你佔位置吧~

1

看室友那亮眼的寶藍色與鮮艷的滿版加菲貓就坐在桌上,一進教室便能立即看見,果然是好室友!旁邊的則是你專屬的黑色低調款式,沒辦法~人比較帥就是要低調一點,不過UNDER PEACE的大LOGO,其實也不怎麼低調就是了XDD

 

▼開始上課,加菲貓就乖乖地到後面吧!

3

其實抽繩背包真的很方便,隨手一掛就是率性的表現!剛剛教室後面的美麗女孩還問我哪裡買的呢,你以為我會跟她說是COOL的十月號附錄商品嗎?哈哈哈~哪有那麼簡單,先交出FB帳號再說!『嗨~妳好,我是在7-11買COOL雜誌附錄的商品喔 >///<』我是俗仔…….

 

▼慘了,微積分實在是太無聊……

2

看加菲貓已經默默的在我眼前向我招手,眼皮的重量就像是加菲貓的肚子一樣沉重,實在是太難承受了啊!對不起,美麗的女孩~先讓我去夢周公吧!

 

▼美好的回憶,用錢買不到的搖滾區!

4

就在室友想要叫醒你的瞬間,哇咧~被老師抓包了啦!怎麼又要跟室友去搖滾區坐了?

『親愛的老師,我只是閉目養神向周公學習古文,你太嚴肅了啦!』

『學習古文?你知道這堂是微積分嗎?』

『………………』

 

▼難熬的課程、期待的下課、肚爛的室友

5

好啦,別挺著大肚子來跟我抱怨了!我不是故意睡著的……等一下陪你去操場打球看妹嘛,好兄弟!

 

▼奔向危險的旅程

6

你這色鬼,一跟你說看妹你就頭也不回地往前走了!哀~我也想要和心儀的美麗女孩去散步阿…..|||

 

▼騎上白馬,化身為兩輪的白馬王子!

7

就室友包包的款式看來,他騎一台淑女車是非常合情合理的!恩~淑女車算是他的校園小確幸吧?!

 

8

像我這麼MAN的男子漢,當然得騎一台前後避震的越野車才符合我的調性嘛!這時候真想有一台電風扇在旁邊吹著落葉和報紙XDD 而且背繩相當的堅固耐用,掛著也不怕損壞啊!

 

▼男子漢的事,就該在球場解決!

9

ㄟ,包包先掛著吧!來場一對一,徹底地流汗一下,展現我們的男性雄風阿~反正包包有簡單的防潑水設計,不怕弄濕啊!

 

10

什麼?!沒帶球………………….

 

▼人算不如天算,渾蛋不如笨蛋。

親愛的室友,我們還是坐在操場上看妹吧!看誰先搭訕到一個來吃晚餐~

12

『拜託,我這個寶藍色這麼可愛!女孩子一定會主動來找我聊天的啦!』

 

13

『自以為鐵漢柔情咧?女孩子現在都喜歡我這種硬派男孩的啦!』

 

▼說好的女孩呢?

14

『ㄟ~都沒有妹捏?』

『恩……她們應該是都吃飽了吧!』

『你會餓嗎?』

『乾~餓死了啦!』

 

▼哥看的不是夕陽,是滿腔的悲憤和無奈….

15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加菲貓』桑心落幕…..

劇終

.

.

.

喂~還沒啦!這次還有附錄獨家的品牌聯名貼紙,大家可千萬不要錯過收藏加菲貓的好機會啊!

book

這次,可是要送出非常優秀的禮物給大家了!發揮你的創意,與UNDER PEACE X 加菲貓的抽繩背包一同拍下悠閒的出遊照片,並以『讓我們一起和加菲貓懶洋洋吧』為主旨,寄到 webber_huang@mail2.spp.com.tw,就有機會獲得價值不斐的 wize&ope 手錶喔!

 

還有第二波抽獎活動,想要修杰楷與劉以豪的親筆簽名照嗎?

趕緊前往參加喔→贈獎活動 | COOL 十月號封面大來賓:劉以豪 & 修杰楷 親筆簽名拍立得

 

最後的最後,還是要向大家再次提醒:

COOL 十月號的附錄僅在7-11獨家發售!所以大家務必前往7-11購買,認清雜誌上的圓型可愛貼紙,別買錯啦!

另外,想知道有哪些7-11進貨的朋友,趕緊來看喔,數量有限、要買要快→http://bit.ly/GzGdBy

sticker

附錄商品尺寸:

抽繩束口背包:44 cm * 35 cm

品牌貼紙:29.7 cm * 21 cm

 

注意事項:

1.為避免拉繩背包之拉繩褪色,建議使用前請先將背包過水,才能使用的長久、永保新穎喔。

2.贈獎活動時間:10/1~10/11  23:59。

3.附貼紙、抽繩束口背包之版本於 7-11 獨家販售,售價為 299元。(內含十月號雜誌一本,貼紙一份,抽繩束口背包一個隨機出貨)

4. COOL流行酷報10月號將於 10/1 發售。

5. 各店物流狀況不一,建議向店員查詢有貨後再前往購買,以免浪費您的寶貴時間。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