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處處是細節!Jordan Brand CP3 7代正式發表

Jordan Brand 終於正式發表 Chris Paul 專屬的 CP3 七代鞋款啦!映入眼簾的大紫色鞋身,滿滿的透氣孔,加上今年極為火紅的 Neon Green LOGO,當然還少不了的透明果凍大底,真的是超級吸睛啊!

jordan-cp3-vii-1

 

以 Chris Paul 的定位而言,這雙鞋精準的針對控球後衛而產生。不管是為了因應起步的速度或靈活的運球,鞋身所搭載的 Dynamic Flywire 動態飛線技術,都能提供步步到位的支撐力與反應力,加上 NIKE 引以為傲的 Zoom Air 科技,再加上最新的Podulite 緩震技術,完全減輕了足部所需承受的壓力與震度。

jordan-cp3-vii-3

 

這雙鞋令人驚豔的配色,主要構想來自於80 年代 Chris Paul 所成長的洛杉磯,完美呼應的黑色、綠色、紫色和藍色,不管是鞋後飛人標誌或是鞋底的綠色潑墨都相當賞心悅目,整體細節之豐富程度不在話下。

jordan-cp3-vii-2 jordan-cp3-vii-4

此款 CP3 七代將於全球 10 月 5 日正式發售,定價爲 $125 美元。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