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演了直接來!暴雪高調徵才開發全新生存遊戲,招募全球好手加入!

打造出《魔獸世界》、《暗黑破壞神》等眾多傳奇遊戲暴雪娛樂,在去年經歷職場性騷擾案風波影響後,為此暴雪付出了許多代價,不僅風評慘淡,內部許多重要設計人員更是相繼出走,或許也因此,促成了微軟收購動視暴雪這個史上最大的遊戲公司收購案,暴雪為了重振士氣,也將心力更專注在打造優質的遊戲項目上。近日動作頻頻的暴雪公告了一則職缺招募引起了網友間的注意力,該招娉項目為一款「未公開生存遊戲」的各式職缺,而暴雪從未做過該類型的相關遊戲,讓大家不免期待這將會是一款什麼樣的作品。

暴雪 30 多年來首次開發生存遊戲!

暴雪 30 多年來首次開發生存遊戲!
圖片源自官方(遊戲概念圖)

暴雪打造全新生存遊戲,吸引全球具有才華的製作好手加入

在公告中,暴雪表示正在踏入下一段全新的旅程,即將推出一款在家用主機以及 PC 平台上的全新生存遊戲,打算招募生存遊戲的愛好者組建專業的開發團隊,並釋出包括環境設計、角色設計、關卡設計、引擎工程師等職缺,打破過往低調的招募模式,看得出來暴雪更加開放的心態,以及想要打造新型遊戲的野心,希望能藉此吸引全球具有才華的製作好手加入,雖然僅是一則招娉公告,不過也算是暴雪替未來立下斬新里程碑的基礎,雖然不知道等到遊戲正式發佈還需要多久時間,但還是很令人期待的。

暴雪 30 多年來首次開發生存遊戲!
圖片源自官方

網友期待的《暗黑破壞神 4》遙遙無期

遊戲目前還屬於早期開發階段,也就是說僅有概念而已,整體內容以及遊戲方式應該都尚未有定奪,網友們對此雖表示期盼,也很開心暴雪不再固守舊有遊戲 IP,並同時擔心遊戲製作到一半便被腰斬,衷心希望遊戲能夠順利產出,但就過往的經驗來看,一切都還很難說啊。對遊戲的風格以及進行方式大家也都有許多臆想,生存遊戲其實已有許多經典存在,期待暴雪能夠打破這些框架,創造出令人眼前一亮的神作,不過在此之前,網友更想要問的是,拖延許久的《暗黑破壞神 4》 到底要出了沒!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