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花蓮到布魯克林!「精舞門」登 NBA 籃網主場 羅志祥受封「世界舞王」

「小豬」羅志祥先前在花蓮的跨年晚會開唱,連續唱跳 30 分鐘不間斷,敬業精神讓他成功復出,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沒想到,他從花蓮紅到布魯克林, NBA 籃網隊主場今年的新年表演,竟是羅志祥的經典歌曲〈精舞門〉,讓原本號稱「亞洲舞王」的他,頓時晉升為「世界舞王」。

羅志祥先前在花蓮跨年夜復出。(圖取自羅志祥 SHOW臉書)

羅志祥〈精舞門〉驚喜登上籃網主場

26 日, NBA 籃網隊主場照往年慣例準備了新年表演,這次選的竟是羅志祥的〈精舞門〉。影片中,只見一群女孩穿著旗袍裝,在場中央大跳羅志祥的舞蹈,整齊劃一,所有動作都相當到位,令人驚艷,現場響起羅志祥的歌聲以及熟悉的歌詞「I wanna Know 你行不行」,讓台灣網友聽了全嗨翻。

影片曝光引發熱議,網友見狀紛紛留言驚呼「說要震撼復出真的沒在騙」、「從花蓮跳到布魯克林,祥祥從不缺席」、「真國際巨星」、「尖叫聲」、「布魯克林的流行指標」、「台灣之光」、「好大的面子」、「世界舞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