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至酷開箱 VOL. 05 - Reebok Shaqnosis OG「Steel」

在資訊爆炸、單品炒賣的情況下,想一窺最潮單品只能透過網站的新聞稿和櫥窗上的展示品,是不是看得很不過癮呢?潮流COOL決定新闢開箱文單元,讓大家好好認識一下最新單品,不管是最潮波鞋、最屌服飾、最殺配件,只要潮流COOL能第一手拿到,就為大家詳細介紹、仔細剖析!

 

 

COOL Unboxing Vol. 05

REEBOK SHAQNOSIS “STEEL

 
 
還記得前陣子為各位開箱的俠客傳奇戰靴 “年輪”  Reebok Shaqnosis 嗎?沒關係,忘記的朋友請到這裡『至酷開箱 VOL. 04 -Reebok Shaqnosis Retro』複習一下。為什麼要複習這雙不管是稱為水波紋、年輪的經典鞋款呢?沒錯,因為今天要再為各位朋友開啟 Shaqnosis 新的篇章啊!

top

就讓我們來看看,Reebok 以 Shaquille O’Neal 於 1997 年主演的電影《Man of Steel》為題材,打造出全新的「Steel」鋼鐵版本吧!真的是充滿了未來感,彷彿新世代戰靴一樣的飛遜呢~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以全銀鞋面取代了黑白相間紋路;再來,便是最吸睛的螢光綠透明大底了,不只趕上今年 “瘋狂螢光綠” 的噱頭,實戰性也完全不減啊!

IMG_9776

 

▼鞋身上的細節,因銀色而帶來更為精緻的視覺感受!不管是Reebok Logo的壓紋,或是歐尼爾灌籃的電繡Logo,絲毫沒有忽略,重點是銀色鞋面帶來的質感,像是髮絲紋般的細緻,看得讓人垂涎三尺阿…..

IMG_9781

IMG_9780 IMG_9787

 

▼充滿科技感的銀色外型,當然不能少了視覺焦點─鞋底綠色夜光物料,讓你著用時白天顯眼、晚上亮眼,而且還帶著幾分傳奇 Foamposite 太空鞋的影子,你怎能不感動捏~對了,經典的蜂巢式氣墊當然也不會忘記你呢>///<

IMG_9784 IMG_9785

 

 

看完細節圖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這雙傳奇再造的 Reebok Shaqnosis OG「Steel」的美圖吧!

IMG_9777 IMG_9779 IMG_9782 IMG_9783 IMG_9788 IMG_9789

 

 

其實呢,復刻對每個人的定義不同!

不管你是認為廠商沒新梗、要騙錢,或者是為了緬懷一個偉大戰士的經典之作,其事實上都無損一雙經典靴款的回歸。因為對某些人而言,這雙鞋可能曾陪他走過一段年少輕狂的歲月、球場上馳騁的英姿,或是刮風下雨的失戀天…等等,只要他的價值與回憶對等,那這雙鞋的復刻便有其紀念價值與意義。

 

話說那麼多,其實只是想表達………..什麼時候才要復刻小編期待的 Converse As Rodman 呢?何年何月得償所望阿~

top

感謝大家收看本回的至酷開箱 Vol. 05

下一次我們將會為各位帶來更精采的超級單品~敬請期待!

 
 
 

─延伸閱讀─

 

[♥開箱♡] Reebok x G-Shock x 3.V.O.7. 30周年聯名紀念款

至酷開箱 VOL. 04 -Reebok Shaqnosis Retro

至酷開箱 VOL. 03 – Nike Air Revolution 『VNTG QS』

至酷開箱 VOL. 02 – KD V 『What the KD』

至酷開箱 VOL. 01 – NIKE Lunar Prest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