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私貨 | 熱血開唱就是 io 樂團的真實人生!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IMG_9999_534

怎麼樣的人才會願意放棄大家夢想的高薪行業,跳入夢想的火坑?io樂團四個大男孩勇敢走出自己的路,曾經或許如你我平凡,但現在他們賦予自己不同的目標!透過窺看io樂團的隨身私貨,相信我,每一樣都是他們的人生!

text & interview_Larheip, photo_Jimmy

CODY_drum

IMG_9999_550

#1. 錄音器材

出門在外有時候靈感來了需要記錄,CODY這組錄音器材,就可以讓他隨時隨地的做音樂!

_N5P1578

#2. 體香&刮鬍刀

在台灣炎熱潮濕的環境中,大眾運輸上常常會聞到異味,使用體香可以避免自己散發異味。除了氣味,刮鬍刀也是為了維持形象,隨時隨地維持外表的乾淨。

_N5P1579

#3. 打點板

把樂器技巧練好是音樂人必須做到的事情,這個打點板體積不大,綁在大腿上就能練習,十分方便。

_N5P1583

#4. 環保餐具

近來全球環保意識抬頭,CODY表示環保餐具又減少垃圾也比較好用,雖然很重可是很值得的!

_N5P1586

SHO_bass

IMG_9999_619

#1. 各種藥物

對於衛生習慣比較講究,若有急需的時候就可以使用。必備醒腦藥物、潤喉、牙線,牙醫也特別交代一定要使用牙線維持牙齒的健康。

_N5P1592

#2. 行動電源

身為一個3C的重度使用者,需要非常多的電!隨時都要將身邊電子產品的電力充到滿格才安心。

_N5P1595

#3. 口罩

SHO除了是騎車族,也常常過敏,口罩變成重要的隨身物品。特別請朋友手繪「進擊的巨人」,獨一無二!

_N5P1596

#4. 聖經

聖經是SHO每天的糧食,身為基督徒,每天都要透過聖經來加添許多力量,面對生活中的每個困難。

_N5P1597

頁次: 1 2 3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