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讓志玲姊姊專美於前!A$AP Rocky 與蕾哈娜曬「大肚照」正式宣布懷孕消息

A$AP Rocky 與蕾哈娜曬「大肚照」正式宣布懷孕消息

台灣時間正值除夕夜,繼第一名模林志玲年節釋出 47 歲懷孕的好消息後,稍早美國嘻哈圈也傳出幸福震撼彈!去年五月才大方認愛的美國流行天后 Rihanna 與 A$AP Rocky,日前才在媒體的爆料下,指出蕾哈娜的肚子已明顯變大,疑似有懷孕跡象。

A$AP Rocky 與 Rihanna 散發出的甜蜜氛圍,閃翻網友

而稍早兩人終於證實了這項消息,只見 Rihanna 與 A$AP Rocky 於網路上曝光一組於紐約街頭拍攝的甜蜜照片,畫面中 Rihanna 雖穿著長版的粉紅色外套,但卻特意露出已懷孕好幾個月的大肚子,向全球粉絲分享這項喜訊。

蕾哈娜曬「大肚照」正式宣布懷孕消息

此外,A$AP Rocky 與 Rihanna 散發出的甜蜜氛圍,更是閃翻許多網友,雖然僅僅交往一小段時間,但從認愛以來,兩人一直都向外界表示彼此是一生的摯愛,如今迎來生命的結晶,不少人都十分期待這位出生於音樂世家的新生命誕生。

A$AP Rocky 與蕾哈娜

A$AP Rocky 與蕾哈娜
A$AP Rocky 與蕾哈娜
A$AP Rocky 與蕾哈娜

image via HIGHSNOBIET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