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是元介COOL專欄 ∣ JayShih #025. 中秋過節一定要烤肉 (過了中秋還是要繼續烤~)

每到中秋節,一定要烤肉!無論是跟家人、跟朋友、跟公司同事一起烤肉,全部烤完一輪也許還不過癮,再烤一輪,甚至趁著假期再約去燒烤店吃燒烤!總之,每到中秋節就是烤烤烤!!!

還記得學生時期曾經為了中秋烤肉這檔事,花了三小時騎車到石門水庫烤肉,每個人練就一身生火的好功夫,我想如果不小心把我們丟在荒島,我們也可以很好的活下去吧~哈哈,所以求學時候的我們,中秋節一定要烤肉這件事跟考聯考一樣重要阿~~

以前準備烤肉的用具都是到大賣場去人擠人,買的大包小包,特價品像不用錢的一樣搶購,不過科技還是方便現代人,現在其實購買烤肉用品,在家上網就可以買囉~!

 

西北烤肉網

JayShih025_1

連結網址:http://www.seebest.com.tw/

這個烤肉網我想如果常聽廣播的應該都會聽到它們的廣告,至於這裡的烤肉實力如何,進去看看就知道!

 

 

富統食品

JayShih025_2

連結網址:http://shop.futong.com.tw/

雞肉,牛肉,豬肉,禮盒,應有盡有!

 

 

名根烤肉

JayShih025_3

連結網址:http://0286660028.tw.tranews.com/

烤肉食材宅配外送!

 

 

 

串串香

JayShih025_4

連結網址:http://bbq-tainan.com.tw/

這裡不只可以購買烤用相關商品,這裡還可以辦活動,如果有場地,人數也夠的話,也許也可以用辦BBQ的方式來過中秋節囉!!

 

 

全台烤肉地點推薦總整理

JayShih025_5

連結網址:http://blog.yam.com/meson/article/43301217

烤肉很歡樂,但還是要在合法的地方烤才安全囉!

 

每年的中秋節,除了為了烤肉,其實是為了跟家人、老朋友聚聚,不過歡樂之餘,清潔環境也是很重要的,烤肉雖開心,但要在合法的場地烤,烤完後的垃圾一定要清潔乾淨才對!!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HISPIN攝影作品-燒鳥

烤肉要小心,燒到鳥可不好….哈!!

Hispin-025

 

Jay shih

Be cool be yourself

以朝向全方位藝人努力中的是元介,熱愛音樂、滑板、攝影、潮流,從現在開始,每個月第二、第四個星期五將在《潮流COOL》分享他對生活的所見所聞!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