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服務型獲認證!熊熊拜師當小姐 實戰低頭服務客人超熟練

女星「熊熊」卓毓彤長相甜美,擁有 G 奶火辣身材,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心神,大方不做作的性格圈粉無數。近來積極經營 YouTube 頻道的她,日前推出全新單元「熊熊來拜師」,開發新才藝,最新一集她搭上《華燈初上》熱潮,到酒店學習當小姐。

熊熊拜師學藝當小姐。(圖取自熊熊 Bear Genie臉書)

|熊熊拜師學當日式酒店小姐

14 日,熊熊在頻道上新片「熊熊小姐營業中」,熊熊找來黃小愛和愛語沙,三人一同化身小姐,經過媽媽和店內小姐的職前訓練,學了一些基本技能後,媽媽為她們找來真的日本客人實戰。熊熊迅速融入酒店文化,不吝嗇放送自己的傲人胸器,向客人敬酒,一對巨乳就擺在桌上,讓客人看得目不轉睛,服務客人的模樣,看起來相當熟捻。

熊熊很會服務客人。(圖擷自 YouTube)

服務一輪結束後,熊熊問媽媽如果現在缺一位小姐會錄用誰,媽媽豪不猶豫選擇熊熊,讚熊熊「活潑,可以第一時間吸引客人注意,然後把氣氛炒起來」,熊熊也很有誠意的彎腰秀出雙球道謝。

熊熊很有天份。(圖擷自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