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Levi’s首度推出大中華區域限定「潛龍系列」歡慶龍年

擁有138年歷史的Levi’s,特別為大中華區推出區域限定「潛龍系列」!融入特殊的紅色龍紋設計,以Levi’s最受歡迎的541(Slim Straight/修身窄管)和504(Regular Straight/標準直筒)兩種版型,打造獨特的勁帥丹寧穿搭魅力。每條褲款配搭的紅色龍紋福袋以及金色褲釦,如同擁有酷炫的幸運符。

▲541修身窄管版型,合身的剪裁展現極佳的視覺效果,搭配基本款條紋襯衫,於冬日罩上質料硬挺的風衣或外套,表現簡潔俐落的都會感。

 

▲504標準直筒版型,舒適且經典的剪裁搭配色彩鮮明的格紋襯衫,在嚴寒中配上牛仔外套或有質感的羽絨外套,十足展露美式經典休閒風格。

 

▲紅色龍紋圖騰藏於口袋內裡,內斂不易察覺,但極需釋放。

 

▲特殊紅色皮標以手寫式印上型號與尺碼,增添手工感。

 

▲潛龍系列褲款最特別的紅色龍紋福袋與金色褲釦,象徵著闖前者最酷炫的龍年幸運符。

 

▲穿上潛龍系列,再依循尖端出版熱銷著作【120天打造完美巧克力腹肌】,你也可以像Levi’s年度代言人吳尊一樣帥!

 

▲除了丹寧褲款,潛龍系列另有短TEE商品,一款2色。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