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閃亮你的夜!NSW 2013 秋冬 Air Max Glow 系列

今年最火紅的元素之一,莫過於夜光材質的應用了!Nike Sportswear 最新系列 『Air Max Glow』便徹底以此為主軸,從經典鞋款直接下手,讓你從年頭夜光到年尾,就算進入微涼的秋天也要繼續閃耀你的夜晚!

nike-sportswear-2013-fall-air-max-glow-collection-2

 

在台灣,全白鞋款可說是銷售極佳!或說是素雅、或說是簡潔,總之賣得很好就是了XDDD  而這次的 Air Max Glow 系列,以全白加上夜光設計,一次呈現在Air Max 1,Air Max 90,Air Max 95 以及女裝款式 Air Max Thea上,真是相當大手筆!加上隱隱約約的虎紋夜光材質,彷彿黑夜叢林裡一雙雙面露凶光的野獸啊!

nike-sportswear-2013-fall-air-max-glow-collection-1

 

此系列鞋款已在 NSW 指定店鋪上架,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前往選購囉!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