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活動結束 ∣ 方文山帶你用影像、文字《聽見下雨的聲音》電影交換券送啦~~~

週末,看電影去吧!約妹一起去看台灣知名文字”藝術家”方文山的第一部自編自導劇情長片《聽見下雨的聲音》。方導說:『每個人都有機會遇上一個值得愛的人,但不一定有幸運,能永遠的走到最後。不管兩人最終有沒有在一起到永遠,在遺憾與夢想之間,去品味人生。』青春,是微酸的滋味啊啊啊~~~

Rhythm-of-The-Rain_01

 

《聽見下雨的聲音》故事發生在一個下著雨的夏末,熱愛音樂的樂團「給一個說法吧」主唱阿倫(柯有倫 飾)在市集中漢服攤位遇到美麗的大學生雨婕(韓雨潔 飾),雨婕清新脫俗的氣質讓阿倫一眼就烙在心中,那股氣息令阿倫想起那段大學時期最美麗的遺憾-Sharon(徐若瑄 飾)。

阿倫和雨婕兩人的感情漸漸萌芽之際,阿倫的樂團卻因為唱片公司的決策使得團員間鬧不愉快,雨婕想幫忙分擔阿倫的壓力與煩惱,卻又無力可施,反而造成兩人間的不快。阿倫又在此時遇到現已成為搖滾天后的Sharon,兩人再次見面,回憶點滴浮現,兩人情愫再度悄然而生…

此時,阿倫的好友畫家周以樂(釋小龍 飾)將這三角關係全看在眼裡。對於雨婕,他有著一份特殊情感,原來五年前…

Rhythm-of-The-Rain_02

Rhythm-of-The-Rain_07

Rhythm-of-The-Rain_03

 

▼聽見下雨的聲音電影寫真紀實:方文山導演創作印記

收錄《聽見下雨的聲音》電影中精彩的人物寫真、漂亮的台灣→北京→上海→新加坡旅行地圖、私密的導演創作印記…,用溫熱的文字結合影像,讓你我再次找尋心中最美麗的聲音。

※ 首刷加贈2013-2014電影劇照年曆書衣海報

※ 博客來連結網址: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11581

Rhythm-of-The-Rain

 

▼風景超美的《聽見下雨的聲音》主題曲/魏如昀演唱

 

 

接著就要進行電影交換券的贈票啦!~

請在本篇文章下方按讚、分享,並回答:

《聽見下雨的聲音》的導演是 ___。

將答案以『我聽見下雨的聲音!』為主旨,將答案、個人資料(真實姓名/收件地址/聯絡電話)寄信到victoria_chen@mail2.spp.com.tw,就有機會獲得。

 

活動時間:即日起 – 10/6 (日) 23:59整。10/07 公佈中獎名單。

活動獎項:《聽見下雨的聲音》電影交換券2張。

注意事項:

本活動僅限台灣地區潮流COOL網友參加。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潮流COOL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COOL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