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MERRELL 2013秋冬全新輕戶外「超輕、超跑、超野」系列 滿足所有挑剔的雙腳~

美國戶外品牌《MERRELL》 響應現代人愛路跑、愛自然的生活型態與運動需求,2013秋冬提出全新「MERRELL輕戶外-超輕/超跑/超野」系列運動鞋,以更輕盈的鞋身、輕快的伸展性,以及貼地靈敏感、包覆舒適性,滿足大家對裝備輕量化的需求。

 

MERRELL超輕系列

源自赤足奔跑的設計概念,Bare Access 2是專為自我訓練、城市路跑者研發的超輕跑鞋。抗菌透氣的網布鞋面帶來如襪子般的包覆性,鞋底選用登山鞋專用的vibram黃金大底,耐磨、耐穿更耐用。

Merrell-Bare-Access(42197)

Merrell-Bare-Access-2

 

 

MERRELL超跑系列

 

既是越野跑鞋,也是一雙戶外健行鞋的Mix Master,適合常在城市跟戶外間移動的愛好者。GoreTex防水透氣鞋身結構,能長保雙腳乾爽舒適。

 

Merrell-Mix-Master(42173)

Merrell-Mix-Master

Merrell-Mix-Master-1

 

 

MERRELL超野系列

打破登山鞋的厚重刻板印象,Proterra健行鞋鞋身採用一體成型的網布設計,提供登山運動所需的包覆與穩定性能,菱形鑽石顆紋大底,能傳導更敏捷,抓地力與穩定性更提升。

 

Merrell-Proterra(41881)

Merrell-Proterra

 

MERRELL總代理 展業國際:0809-085868

http://www.merrell.com.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