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電影視界|情慾場面超多!《高校十八禁》第二季,席德妮史威尼:「我想要你進入我」

上回介紹過 HBO Max 人氣美劇《高校十八禁》有別於現下商業爽片,話題圍繞在高中生歷經愛情、友誼、毒品、性行為的社會寫實過程,尺度方面更是超越影迷既定印象中的「校園純愛」,將人生會經歷過的真實面向發揮得淋漓盡致。更邀來 Zendaya、Hunter Schafer、Sydney Sweeney、Alexa Demie、Barbie Ferreira、Storm Reid 等具影響力的新生代演員進行詮釋。

而由於第一季收穫好評,近些時間釋出的《高校十八禁》第二季,根據 Deadline 知名外媒指出剛上播就打破 HBO Max 所有影集紀錄。無疑,眾多故事線的人物敘事與情境,肯定是其成功要點之一,不過必須提的是在這部影集裡,24 歲的 Sydney Sweeney(席德妮史威尼)肯定是大功臣之一,因為相比起第一季,《高校十八禁》第二季更大幅度給了更多情慾畫面。此番 電影視界 便來簡說精彩之處。

《高校十八禁》Sydney Sweeney 竟跟閨密的男友有一腿

大家都知道在《高校十八禁》中,每位角色都有其固定伴侶,尤其是 Alexa Demie 飾演的 Maddy 與 Jacob Elordi 飾演的 Nate 間的愛恨情仇最深。而順延第一季劇情,想不到第二季 Sydney Sweeney 飾演的 Cassie 在一次路邊與 Nate 恰巧相遇時便發生情愫,更在派對廁所裡進行「四腳獸」成人禮,更接續有眾多「火車便當式」的情愛畫面穿插以及「我想要你進入我」的性話出現。

《高校十八禁》Barbie Ferreira 床戰時驚見「整隻巨根」

倘若有看第一季的朋友,應該對 Barbie Ferreira 在《高校十八禁》飾演的 Kat 相當熟悉,在劇中對比起其他身材姣好的同學,雖然她較為豐滿,但卻是一位在網路撰寫「露骨」小說而出名創作者,並持續積極探索自己的性取向,算是在大家眼中很鮮明的角色。但在第二季中讓影迷們記憶猶新,Barbie Ferreira 與男友在房間進行幻想時,出現一幕與野蠻人交戰的場景令人印象深刻,因為不僅交歡動作粗暴,整隻巨根更是「完全露出」畫面十分大膽。

《高校十八禁》第二季更多「突破尺度的露出」

事實上除了 Sydney Sweeney、Barbie Ferreira 等相關情愛畫面以外,《高校十八禁》劇中亦釋出了各別配角在與男、女性情慾交流的過程,例如由 Rebecca Louise 飾演 Nate 母親Marsha 便在年輕時亦是老司機等穿插獨立敘事。當然,該部作品應用在 Zendaya 身上的毒品濫用問題亦無減少,綜合整體來說是相當值得續看的一部影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