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私貨 ∣ 原來,ROCKIN’ JELLY BEAN都是用這些工具畫出美女圖的!!!

透過早先的【深度訪談 ∣ 專訪蒙面藝術家Rockin’ Jelly Bean  在一幅幅讓人臉紅的女體畫作空間訪問(//▽//) 好害羞~】,我們對這位享譽國際的蒙面情色藝術家Rockin’ Jelly Bean有了更多的認識。因為畫作很養眼(≧▽≦)、很害羞,我相信Jelly桑的個人私物一定也很有看頭。『因為我接到的訊息是,“平常工作時經常用到的東西…”,所以這次就特別帶了這些來介紹……』

 

intervies_Victoria, photo_Jimmy

_N5P3463

▲RJB:「Rockin’ Jelly Bean 台灣首次巡迴個展即將在台中、高雄展開,一定要來看唷!」(設計對白)

 

_N5P3467

▲這迫斯 (≧皿≦)…..

_N5P3396

_N5P3361 _N5P3360

_N5P3438

 

#01. 鋼筆-1

很有懷舊感的鋼筆,是Jelly桑平時一有靈感,有想法時第一個會用到的工具。

_N5P3408

 

#02. 鋼筆-2

和另前一支比較起來更高一級,不只畫畫,寫信也會使用到。

_N5P3411

 

#03. 鉛筆

捷克製造的繪畫專用自動鉛筆。在這次「Rockin’ Jelly Bean台灣首次巡迴個展」中現場展示的原畫草圖,基本上都是用這枝筆創作的。

_N5P3409

 

#04. 煙斗

創作時一定要來點音樂,叼個煙斗,藝術家氣息~帥。

_N5P3406

 

【延伸閱讀】深度訪談 ∣ 專訪蒙面藝術家Rockin’ Jelly Bean  在一幅幅讓人臉紅的女體畫作空間訪問(//▽//) 好害羞~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