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ir Jordan 10 Retro‘Steel’喬神回歸 誰與爭鋒

air-jordan-x-steel-preview-1

1993年,身為籃球大帝的Michael Jordan閃電退休並且轉戰美國職棒小聯盟,震驚了全世界。不過還好他並沒有讓廣大的粉絲朋友們失望太久,隔年又突然宣佈回返籃球場,而當時身穿45 號球衣的喬神,腳底下踩的就是這次要介紹的強勢回歸之作‘Air Jordan 10 Steel’。

當年為了紀念這充滿意義的一刻,Nike在Air Jordan 10也下了不少的工夫。質感的荔枝皮鞋面搭配上全氣墊以及當時最新的phylon輕量化中底,鞋環扣的鬆緊帶的設計好似Flywire的前身。鞋底的設計則是烙印上自1985年到1994年籃球之神喬丹的光輝紀錄。Air Jordan 10還有一項特別的紀錄,那就是在破天荒地推出了各大城市限定配色,與先前的原版即和季後賽版做出了區隔,更增加了話題性。(各城市配色預計今年底和2014年陸續上市,全都好想要啊!)

其實早在2005年,Air Jordan 10 Steel就已經有推出過復刻款式,而今年的再度復刻預計十月十二日上市,原版的金屬配色你是否也心動了呢?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