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LOT×DYNASTY Day & Night Denim香港限定

CLOT的Handshake系列第八擊是CLOT×DYNASTY的Day & Night Denim。DYNASTY雖說是CLOT的丹寧支線,但至誕生以來,牛仔褲全線於日本製造,憑著過人的品質及創意,早已自成一格、獨當一面;這次破天荒與主牌合作,Day & Night Denim隨著日夜的交替而變臉:白晝的獨特洗水紋理,在入黑後的華燈下,將悄悄換上夜光的骨骼經脈線條。 由中國傳統針砭灸術啟發,Day & Night Denim將人體脈絡、骨盤骨骼以特製物料延伸於褲管之上,只在UV光源的照射下才會顯現出來。

 

 

同場加映的還有DYNASTY Western Shirt,採用多種布料拼接,以衝突性的色彩呈現亮眼配色,背部牛仔布料透過特殊剪裁與圖騰色布混搭,成為注目的焦點。正面口袋格紋以不同角度拼接牛仔布料,襯托與袖扣一致的扁型珍珠鈕扣,處處可見精緻的細節處理。

 

 

Day & Night Denim雖僅限香港JUICE販售,但12月9日還是可在台灣JUICE TAIPEI(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38號、TEL:02-2751-3227)直接購得DYNASTY Western Shirt,NT.750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