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現場直擊 ∣ KANGOL 75週年慶祝活動 眾多品牌聯名、改造向經典致敬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創立於1938年的英國帽款品牌KANGOL,今日(10/8)下午在台舉辦75週年慶祝活動,現場不但擺放多款2013秋冬深具特色、向經典致敬的「美好年代」最新帽款,更有與包括Disney、Marc by Marc Jacobs的跨界聯名系列作品,以及和台灣14個自創品牌、設計師、造型師、街頭意見領袖…等攜手合作的設計帽款,眾人一起為這個以袋鼠為品牌標記的KANGOL獻上祝福並且見證經典。

 

慶祝會主持人琳琳頭戴KANGOL x DISNEY聯名的米妮貝蕾帽,真可愛(^///^)。

IMG_6846

IMG_6847

IMG_6851

KANGOL x DISNEY 75週年紀念聯名限定帽款。

IMG_6832

 

KANGOL與14組台灣人氣潮流品牌、設計師…合作的精采創作,台灣設計讚啦。

IMG_6834

 

TRAD Philosophy主理人社長將KANGOL草帽改造成魔法帽。

IMG_6872

 

世界哈雷機車設計大賽冠軍小葉選用與哈雷機車油箱造型相似的KANGOL鴨舌帽。

IMG_6877

 

▼身為今年中華職棒整體視覺形象負責單位,Jukai將整個棒球場搬上鴨舌帽。

IMG_6878

 

▼MANIA則將街頭的塗鴉放上KANGOL經典帽款之上。

IMG_6842

 

▼跳大以「超時空跳躍者」為發想,正常情況下,就如你所見是黑色的KANGOL鐘型帽,但在鎂光燈下卻會消失。

IMG_6837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