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電癮 ∣ 現在的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比較帥,《逆轉王牌》還有長下巴蝙蝠俠助陣

Runner-Runner_05

text_Gregory, photo_福斯電影

 

大家喜歡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嗎?我想很多人喜歡作為歌手的他,多過演員的他吧。賈斯汀的演出可以用「乏善可陳」形容,他差點變成「那個不會演戲的歌星」(我沒有暗指邦喬飛喔),還好電視常重播的《鐘點戰》,小小救了他一命,這要謝謝女主角亞曼達賽佛瑞(Amanda Seyfried),但是他真的有進步,而且也漸漸變帥很多。

 

另外,還好有小賈斯汀的劣化,也還好,大賈斯汀甩了些女友,跟真的比較漂亮也比較會演戲的潔西卡貝兒交往(也結婚了);他每次提升些等級,好像都是在跟女友分手後;而且跟他分手後的女星,都開始走下坡,反而他漸漸看俏,這到底是誰的問題啊!你看,曾經被稱為「小甜甜」的布蘭妮,整個大走針(也走山),以前有「美國甜姐」稱號的卡麥隆迪亞,現在也不見了,招牌的金髮碧眼俏臀也沒人看了。

Runner-Runner_09

Runner-Runner_08

Runner-Runner_06

 

不過,賈斯汀的娃娃臉卻也是戲劇生涯的絆腳石,這多少限制了他能夠演出的角色;好比他原本想演《逆轉王牌》中,班艾佛列克的反派角色,但先不論能力如何,光是外表就不對了啊;也因此他的角色,卻是個長春藤學院的學生,拜託…他也32歲了耶。萊恩葛斯林(Ryan Gosling)跟他同時期進入米老鼠俱樂部的,你看兩人在螢幕上的差別有多大。不過,賈斯汀的才華,真的還是唱歌跳舞多過演戲啦;話說,住在洛杉磯的賈斯汀,每隔段時間去上吉米法隆(Jimmy Fallon)的脫口秀時,兩個人會合作演出《History of Rap》,就是以現場演唱的方式,將經典的饒舌歌作成組曲,又唱又跳還學原唱者的mv,非常非常的有趣啊!大家不妨看看,自己聽過哪些饒舌歌吧,如果有超過一半的話,表示你不年輕了啊。

 

《History of Rap 1~4》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w5tSoFMaE0

 

倒是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從上屆金球獎到金像獎,整個讓人覺得他「翻紅」了,許多久未關心他的人,難免會想︰「這傢伙運氣也太好了吧,是老來回春吧」。仔細回想看看,除了《世界末日》跟《珍珠港》,阿班還有哪部片是讓你有印象的?當然大家可能會說《心靈捕手》,但…這部片連電影台都懶得重播了,是有多少人記得劇情。就跟你說吧,只要換了女友,就開始改運了。阿班曾經跟俏臀阿珍,也就是珍妮佛蘿培茲(Jennifer Lopez)論及婚嫁,當時阿班真的只有跟阿珍在一起,才有娛樂版面可以上。好啦,後來還好跟珍妮佛嘉納(Jennifer Garner)交往並結婚,感覺運也跟著改了。很妙,女方都叫Jennifer,如果阿班相信命理的話,真應該去算一下的。

 

這陣子真的是躺著也中槍,可能接演「蝙蝠俠」卻被網民們怒嗆;大家真的想太多了,因為這只是傳說中的《正義聯盟》中的蝙蝠俠,並不表示班艾佛列克以後就要演「黑暗騎士」,而且《黑暗騎士》系列已經宣佈不會再拍了啊,所以他只存在於大鍋炒的《正義聯盟》罷了,別擔心。反而是…阿班的下巴很長耶,這樣會讓蝙蝠俠的裝扮變很怪嗎?畢竟整張臉看得到的就只有嘴巴跟下巴啊…

Runner-Runner_04

Runner-Runner_12

 

或許是因為成家後想立業,阿班開始往電影人這條路邁進,編劇跟演戲沒問題,導演的功力已經被獎項肯定了,這真的得說他交對了朋友,尤其是跟喬治克隆尼。這幾乎快白髮的未婚中年人,偏偏又帥又有才華,不隨便出手的風格,讓他幾乎成了品質保證;跟這種人當好友自然很棒啊,讓他激發出自己的才華,還給你更多空間發揮。就像阿班的好友麥特戴蒙,也和喬治克隆尼不錯,看《瞞天過海》系列就知道啦。這是認真的,因為如果你跟阿湯哥當好友,他可能會讓你在《不可能的任務》尬一角,然後帶你去信教,最後錢是他賺得多,而你也不會得獎的。

 

所以囉,當兩個年齡差一個年代,但同樣有才華有長相的男星,湊在一起應該會有看頭的,更何況製作人當中,還有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在,應該不會太差的吧。

Runner-Runner_01

Runner-Runner_02

Runner-Runner_03

 

是嗎?賈斯汀演普林斯頓的大學生,但他想用網路德州撲克賺錢,賺他的學費也讓他變得有錢,孤注一擲但沒想到卻被將了一軍。他發現被某個程式騙到了,於是他隻身前往找網路博弈大亨討公道,這個角色就是首次演反派的班艾佛列克了。結果大亨看上年輕人的潛力,邀請他一起賺些黑心錢,過得很爽時卻被FBI找上,逼他成為臥底。這時他才發現,自己因金錢的遊戲,已經夾在黑白兩道中間,這次他面臨的狀況,是拿自己的人生當賭注。嗯…美國網友說,有些事情,還是交給專業的去做,反派不是每個人都演得好的,不然你問問在《黑暗騎士》中演警察局長的蓋瑞歐德曼(Gary Oldman)。還有,賈斯汀,你很帥的,但裝小就是不對!

 

《逆轉王牌》電影預告

 

《逆轉王牌》幕後花絮

 

Gregory Wu
曾經在唱片公司跟雜誌社工作,目前也還是在媒體圈服務,雖然有接觸到電影、音樂等娛樂內容,但總是會把些「什麼鬼」牽連在一起;自己覺得有趣,有些朋友也覺得有趣,不敢自稱是影評,純粹喜歡跟人分享交流看電影的趣味性。看電影嘛,WHY SO SERIOU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