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kullcandy X James Harden 耳罩式耳機,聽覺超震撼!

Skullcandy X James Harden 耳罩式耳機

『BASS YOU CAN FEEL』讓音樂move your body!

 

Skullcandy在2013 年發表由NBA巨星James Harden代言的新款Skullcandy CRUSHER Equipped Supreme Sound。對James Harden運動員來說,賽前心理狀態的調整和情緒的提升,對於適應球場上的激烈攻防格外重要;Skullcandy CRUSHER強烈的重低音效與立體震動感,絕佳的音質與高音細節的同時兼顧,就像賽前情緒推進器一樣,振奮與躁動你的耳朵,令人為之驚艷的CRUSHER科技,為2013的耳機市場下投下一顆震撼彈!

skullcandy_

耳機可以說是當今不可或缺的生活必需品,另一方面也能說是表現個人特色與造型「潮」不「潮」的Key Point!是說耳機的種類品牌這麼多要怎麼選?以小編精打細算但又吹毛求疵的個性下,最近看上了Skullcandy CRUSHER這款耳罩式耳機,當然一開始是被外觀的骷髏頭設計和大紅色所吸引(純屬個人偏好),在詳看細節與說明後,非常想試試看Skullcandy CRUSHER強調的重低音和立體的震動音效(愛聽HIP-HOP、舞曲、搖滾的小編好奇心使然),所以帶著期待與雀躍的心情來會一會這個Skullcandy CRUSHER!

_B6Y3266

 

Skullcandy CRUSHER實體的設計線條俐落且質感很好,耳罩的包覆性與舒適感也很好,重點在於重低音設計,真的是完整不失真且具有震撼力,特色是其中的CRUSHER擁有獨家專利『BASS YOU CAN FEEL』科技,當滑動『重低音滑鍵』時,就像兩顆重低音喇叭在耳邊激烈震動,Sensation55驅動程序在提供無失真重低音的同時,也能夠讓耳罩跟著震動,還能自行調整bass振動強度,好像在演唱會現場般的震撼感受,但是CRUSHER在高音表現上並不會因為bass加強而模糊掉,這是讓我很驚艷的一點。小編推薦給喜歡HIP-HOP的強烈節奏感與長時間配帶的朋友們,更重要的是Skullcandy CRUSHER它物超所值,是CP值很高的潮流配備!

_B6Y3275

_B6Y3264

有黑、白、紅三個顏色可以選擇喔!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