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深度訪談 ∣ Remix、OVERKILL、Provider三巨頭暢談2013秋冬及 “R.O.P. UNION” 聯名企畫

其實在與蒙面藝術家Rockin’ Jelly Bean對談時,台灣街頭潮流界的熟面孔-Remix的健二、Provider的ZACK,以及OVERKILL的JESS(下圖右至左) 三位主理人也親臨會場。平時日理萬機,就算見上一面也總是沒多少時間聊上幾句的3大巨頭,終於乘此這個機會能坐下來好好聊聊啦!YA~開心!!!快來瞧瞧三大品牌「現在可以公開的情報」有哪些吧。

 

【延伸閱讀】深度訪談 ∣ 專訪蒙面藝術家Rockin’ Jelly Bean 在一幅幅讓人臉紅的女體畫作空間訪問(//▽//) 好害羞~

_N5P3473

_N5P3420

Q. 三個友好品牌怎麼會湊在一起完成這次的R.O.P. UNION合作?

JESS我們3個好友品牌真的很久沒有湊在一起了,印象中好像只有在9年前創立的初期彼此有合作過,之後大家就各自忙碌,分頭努力……一直到今年……

KENJJI其實就是閒聊聊到這個概念,3個老的台灣自創品牌想要一起做個以前沒有做過的事情。

JESS私底下我們每週至少都會見一次,之前也曾經談過聯名但大家都沒有時間,就在今年年初剛好3方都有一個小空檔,終於有機會來完成這個概念了。

 

Q. 怎麼會想到要請Rockin’ Jelly Bean一起參與這次的企畫?

JESS在我們決定要做「R.O.P.UNION」企畫並著手設計之後,透過Paradise和Scott的介紹,才有這個機會與3方都很欣賞的RJB合作。

 

_N5P3454

Q. RJB的美女這麼養眼、吸睛,你們不會擔心消費者忽略背後想要表達的品牌元素嗎?

ZACK一定會有這種喜歡看美女,才不管你跟誰合作,背後想要傳達什麼訊息的人,但只要是對我們品牌有一些了解,認識我們的消費者,應該都能看得出我們想要傳遞的品牌內涵。

JESS因為美女本來就是RJB作品的重要元素,當然我們在初期溝通時就是要加入3方各自品牌的設計,包括:REMIX的海洋,Provider的重機文化以及OVERKILL的骷髏、音樂等等。如果單看一張可能比較無法聯想,但3張一起,就能夠很清楚的發現各自的特色了。

 

Q. R.O.P. UNION聯名企畫除了已經發行的數款商品外,還會有後續嗎?

R.O.P.:會,而且就會分成2條線:一個是3方最初的聯名回歸,包括3隻翅膀的和平鴿圖像以及滿版布花的設計;另一個與RJB參與的R.O.P.UNION,3方品牌都會再融合各自的強項推出更多樣化的商品。

_N5P3425

_N5P3420

 

Q. 最後,一定要趁著這個難得的機會問問3大巨頭,2013秋冬各自品牌的新企畫與「現在可以公開的情報」有……。

JESS:延續春夏「AFTER ASHES」企畫主題,2013秋冬的OVERKILL會持續以拼接剪裁、幾何元素等設計為主軸。而最重要的聯名合作,當然就是這次的RJB以及美國工作服品牌Dickies了。

KENJI:Remix 方面,2013秋冬會更加強化我們長期關注的underground次文化這個區塊,包括Hip Hop、塗鴉、BBOY等,與這些地下團體一起聯名、舉辦活動。此外聯名合作方面也相當豐富而多元,敬請期待。

ZACK:Provider今年正好是9週年,所以我找了台灣3個新銳藝術家進行合作,包括平面的、立體的,保證到時候讓大家眼睛一亮。

 

【interview_VICTORIA, photo_JIMM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