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T.E.S 小鬼的玩具進化工作室 ∣ Toy Evolution Studio Vol.31 T.E.S的新成員報到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雖然日夜趕工的在拍戲,但是生活中還是不能少了新的玩具!噓~~~別大聲嚷嚷,別讓老人家知道!別大聲嚷嚷,別讓老人家知道!(小聲)我們來看看這個月在T.E.S報到的新成員吧!

 

來自地獄的巨手

雖然地獄怪客上映是好久以前的事了,但是其實我一直都很喜歡地獄怪客這個角色!從AES店裡面一隻又一隻的地獄怪客收藏裡面,應該可以猜出來。所以我第一次看到這隻1:1的右手的瞬間,我就失控了!我一定要把他帶回AES!你們不要看他這麼巨大一隻,他其實是用塑膠做的,所以就算套上了,手指一樣可以扭動,簡直就逼真到受不了,就這樣他就出現在這個月的新成員名單中了。

IMG_6568

IMG_6569

IMG_6572

 

 

鋼鐵英雄

應該有很多人都看過鋼鐵聯盟這部片,對裡面的亞當也都很有印象!最近入手的這隻亞當簡單的來說,可以說是第二幕的亞當啦!為什麼是第二幕咧~因為第一幕剛出現的時候,亞當都還沒洗乾淨,第二幕再看到他的時候,雖然全身都掉漆,但是已經洗的乾乾淨淨了!這隻亞當除了鏽蝕做的超逼真以外,每個關節還有細部幾乎就跟電影裡面的那個亞當一~模~一~樣~,就只差那個遙控器我就能控制它了!真可惜~上鉤拳!左右勾拳!我們一起打倒宙斯吧!!!

IMG_6578

IMG_6581

IMG_6582

IMG_6584

IMG_6585

IMG_6586

IMG_6587

 

頁次: 1 2 3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