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活動結束 | 經典故事 傳奇再現 尺度邊緣!? 《A片女神 深喉嚨》一刀未剪!

到底要如何向售票櫃姐說出:「我要看《A片女神 深喉嚨》。」也太害羞了吧!!!!! 有鑑於此,潮流COOL的贈票活動你更不可以錯過!由亞曼達塞佛瑞飾演經典傳奇人物 Lovelace,你可能聽過深喉嚨,但卻不知道她的故事,趕緊進戲院一探究竟吧 >///<

4886

《A片女神 深喉嚨》取材自1970年代性革命背景下關於名利、現實和背叛的真實故事。這部電影由奧斯卡獎金獎導演勞勃伊普斯汀執導,《悲慘世界》亞曼達塞佛瑞、奧斯卡獎提名男星詹姆斯法蘭科主演。女主角亞曼達塞佛瑞在本片中大膽挑戰尺度邊緣,重現經典「深喉嚨」。

琳達蘿芙蕾斯來自管教嚴格且篤信宗教的傳統家庭,但她不是靠甜美的鄰家女孩笑容成名,而是靠露骨的感官尤物形象成為焦點,這樣的身分也使她成為性愛自由、開放思想和享樂主義的代言人,不過這也讓她成為這個黑暗故事的倖存者…

她曾經吸毒賣淫,在丈夫的淫威下,拍攝色情片賺錢。直到她以1972年的經典成人電影《深喉嚨》一戰成名。

Lovelace-29

請在本篇文章下方按讚、分享,並回答:

本片女主角Lovelace由誰飾演?

將答案以『《A片女神 深喉嚨》電影特映卷 』為主旨,將答案、個人資料(真實姓名/收件地址/聯絡電話)寄信到webber_huang@mail2.spp.com.tw,就有機會獲得。

 

活動時間:即日起 – 10/18 (五) 12:00 整。10/19 公佈中獎名單。

活動獎項:10/23 (三) 19:00《A片女神 深喉嚨》電影特映券 2張。

注意事項:

本活動僅限台灣地區潮流COOL網友參加。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潮流COOL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COOL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得獎名單 | 《A片女神 深喉嚨》電影特映卷!一起去看女神亞曼達賽佛瑞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