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太狂了吧!「高富帥」 Parsons 爆料 Kobe 曾邀請敵隊球員去夜店,「 60 幾萬帳單全部他買單!」

「黑曼巴」 Kobe Bryant 已經離開我們一段時間,不過他的傳奇故事依舊會被球迷傳頌下去。近期剛宣布退休的「高富帥」 Chandler Parsons 就透露了一個有關 Kobe 趣事,直言這位訓練狂人有一次居然請了他們全隊去夜店玩。

如果你能選擇 NBA 的一名球員的人生來過,相信一些人會把 Parsons 列入自己的考慮之中。他不但在健康時球技出眾,高顏值也在場下很吃得開。而重點是,他生涯雖然不算特別精采,但也賺進了 1 億 2716 萬美元(約 35 億 793 萬台幣),下半生已不用愁了。

而 Parsons 近期上節目時,也分享了他在 NBA 職業生涯中的經歷,其中當然少不了爆料球員在場下的娛樂。他表示自己新秀賽季有一次在客場對戰湖人時, Kobe 直接發簡訊要請他們球隊去夜店玩。

「一開始收到簡訊我還以為有人在惡作劇呢!」 Parsons 笑說他花了一些時間確認這封簡訊的真實性後,才霸氣的和隊友表示,「 Kobe 我兄弟,他都安排好了,今晚我帶你們去嗨, GOGOGO !」

而在當晚,火箭團隊一共在那家夜店消費了大約 22000 美元(約 61 萬 6637 台幣), Parsons 表示自己收到帳單時人都傻了,後來聽到服務員要自己在上面簽下 Kobe 的名字時才回過神來。

DENVER – APRIL 09: Kobe Bryant #24 of the Los Angeles Lakers drives to the basket against the Denver Nuggets as the Nuggets defeated the Lakers 115-111 at the Pepsi Center on April 9, 2007 in Denver, Colorado. NOTE TO USER: User expressly acknowledges and agrees that, by downloading and or using this photograph, User is consenting to the terms and conditions of the Getty Images License Agreement. (Photo by Doug Pensinger/Getty Images)

「所有人都在說 Kobe 是一個難搞的傢伙,但是在我看來他是一個酷到不行的好人,那個時候真的是一個瘋狂的年代。」 Parsons 最後如此總結道。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