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私貨 | 正港青春之現役大學生 FUN4 樂團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IMG_9999_333

年紀輕輕便有著廣大創作能量,FUN4 從國中就相識組團直到現在。儘管個性不盡相同,但是深厚的感情基礎讓他們的音樂碰撞出精采火花!這回 FUN4 的隨身私物透露的小秘密,著實令人會心一笑!

text & interview_Larheip, photo_Jimmy

 

木蘭_drum

IMG_9999_398

#1. 耳機

因為整個團的節奏都會是由鼓手打出來的,所以木蘭當然配有一副SHURE專業監聽耳機!

_N5P1527

#2. 指甲油

外型中性的木蘭喜愛日系文化,擦指甲油可以表現出不同的個人風格,並且搭配衣服造型使用各種顏色!

_N5P1531

#3. 電腦

鼓手除了打鼓還要負責放音樂,所以這台電腦是 FUN4 樂團共用的,隨時都會帶在身上。

_N5P1526

#4. 日系飾品

木蘭聽名字就知道,走的是中性路線,所以飾品類不少。包括骷髏頭、鋼彈戒指、耳環等,且都偏向視覺系。

_N5P1536

 

貍貓_guitar

 IMG_9999_421

#1. 拍立得

「我對影像蠻有興趣的,像我寫歌詞都喜歡透過影像解讀。」拍立得唯一與瞬間的特色,更讓貍貓著迷。

_N5P1539

#2. 戒指

吉他手偶爾會有些solo的鏡頭,所以很在意手部裝飾。這些戒指除了展現視覺風格,solo看起來也比較有畫面。

_N5P1545

#3. Pick

Pick很重要,時時會用到卻很容易弄丟,所以鑰匙上、項鍊上都有可以裝pick的空間!

_N5P1542

#4. 體香

因為rocker在台上會滿身是汗,加上不喜歡噴香水,所以貍貓選擇體香。

_N5P1548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